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新手入门攻略 新手教程及系统介绍

2021-02-01 11:55: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6页:游戏界面-角色界面

展开

角色界面

点击主页面左下角的人物形象即可打开角色界面。

游民星空

角色界面中第一页为玩家角色的属性界面,注意在游戏中玩家通过不同的事件可以获得后天气运,可以在此查看已经获得的后天气运列表和后天气运的属性。

游民星空

第二栏为角色的技能栏,其中武技/灵技、绝技、身法和神通为主动技能,玩家在战斗中可以主动释放。而心法则为被动技能,装备以后会持续产生效果。

游民星空

在技能界面中还能够对已经学习的技能进行修炼和参悟,修炼技能可以通过花费天数和魂石提高角色对该技能的熟练程度。

熟练程度分为乍炼、娴熟、通宵、小成和灵动五个等级,伴随着熟练程度的提升,功法会解锁不同的强化词条。

而参悟技能可以通过消耗资源来调整每个词条的强化数值,完美词条与一般词条属性相差极大,因此在学习了喜欢的功法后记得及时参悟以提高强度。

游民星空

心法页面中玩家可以查看到当前已经学习到心法,与功法不同的是使用心法需要消耗道点,不同的功法有不同的道点消耗。左侧心法的装备栏中显示当前的道点上限和已经使用的数量,与NPC论道能够获得心得,当心得积累一定数量后可以获得额外道点。

游民星空

第三个页面为技艺页面,玩家可以在此进行炼丹、风水堪舆和配置药物。

游民星空

第四个页面为物品栏,玩家可以在此查看到当前背包中的全部道具,同时还可以利用上方的词条进行筛选查看。

游民星空

最后两个页面分别为生涯统计和人际关系,玩家可以在此查看到角色的经历记录以及亲朋好友的详细信息。

游民星空

点击NPC后可以打开NPC的人物界面,玩家在这个界面中可以与NPC进行互动或查看该NPC的详细信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