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新游指南针第五期:大作井喷而出 年底欢乐爆棚

2014-11-30 13:55: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暗哨 编辑:暗哨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新游指南针·专栏简介】“这么多游戏!到底该玩哪一个呢?”如今,这几乎成了困扰着每一个玩家的幸福的烦恼,而我大游民本着“恶心自己,成全玩家”的精神,派出一大批精英猛将替广大玩家开道解惑,通过大量试玩与专业评测,来帮助广大玩家更好的了解近期各游戏的品质素养,从而能更好的找到自己喜欢的作品,也避免了被某些渣作搞坏了心情。(点击下面图标可进入《新游指南针》专栏页面。

游民星空

  10月和11月是今年大作最集中的一段时间,集中得都有些离谱。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收获了两部《刺客信条》、新的《孤岛惊魂》《无主之地》《龙腾世纪》《使命召唤》《文明》甚至是《使命召唤》。一些在其他平台上已经崭露头角的作品也选择了在这两个月里扩张自己的阵地,其中就包括初登次世代的《侠盗猎车手5》,以及刚刚登陆了PC平台的《战场女武神》。

游民星空

  虽然距离年关还有一段距离,但寒假却已经在向我们招手了。不知道如何打发悠长假期的朋友们不妨在这里看看,下面就是我们对近期新推出的作品所给出的评价,希望能帮助您选到自己喜爱的游戏。

《风暴英雄》测试版点评8.4分 团战团战团战!

  吉姆•雷诺:咱们这么一次次的摧毁敌人的基地真的有意义吗?

  乌瑟尔:年轻人,有些事情还是不要想得太多了。

  在若干年之后人们回顾MOBA的发展史时,最近的这几年八成会被评为MOBA的(第一个)黄金时代。只经过了短短几年的发展,这一游戏类型就获得了现象级的成功,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数千万玩家的青睐。随着暴雪的乱入,MOBA这一游戏类型持续数年的双雄争霸也终于演变成了三方混战,而向来喜欢唱高调的玻璃渣这次也果然不负众望,给玩家们带来了许多可能将重新定义MOBA行规的新玩意儿。

8.4 风暴英雄 Heroes of the Storm
评测平台:PC
《风暴英雄》在很大程度上进一步简化了已经被多次简化了的MOBA公式,在战术与玩法方面则加入了一些新鲜的暴雪元素。作品能否一统江湖现在还不好说,但裂土封王应该问题不大。
锋芒初露
容易上手 节奏很快
高频率的团战 新颖有趣的地图设计
英雄数量较少 内购生态尚需改进

评测全文:点击这里

  无论是《英雄联盟》、《DOTA2》还是《风暴英雄》,求简对于这些目标是让玩家奉献数百小时以上时间的作品来说都存在着极大的风险。制作方往往一方面希望依靠简单易懂的系统降低作品的准入门槛,另一方面又害怕这样的设计会伤害到作品的纵深价值和平衡性。在这个过程中,玩法、战术、地图设计、经济系统、角色成长等等等等要素编织成了一张错综复杂的数据网,给每一个试图挑战MOBA类型游戏的开发者奉上了一道复杂的应用题。

  于是,暴雪想了一想,决定做个弊。

《风暴英雄》游民“内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