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次元转换射击》虐哭众玩家?3D弹幕射击眼花缭乱

2016-01-31 16:56:0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泡面 编辑:泡面 浏览:loading

  《血源》是一款公认的高难度游戏,但在一周目,只要你有足够高的等级,它就完全只是一个普通的动作游戏,当我的朋友问我如何打败某个BOSS时,我就说:我让你杀几次,升到400级,在一周目你就可以横着走了,这就是《血源》隐藏的导游模式。

游民星空

  其实虽然大家都说《血源》难,但当你掌握好BOSS规律,实在不行摇铃找几个小伙伴,总能够顺利通关,如果这么说的话,究竟有什么更难的游戏么?有,弹幕射击游戏或许才是真正意义上变态的存在。

游民星空
这样的子弹怎么躲

  《怒首领蜂》、《式神之城》、《虫姬》等系列都是非常有名的弹幕射击游戏,满屏幕的子弹交错飞扬,一不留神等待你的只有Game Over,这也是攻略无法为玩家提供帮助的游戏,只有凭着熟练的技巧,以及高度集中的精神,才能够在这个弹幕的世界中生存。

  2D的弹幕射击游戏非常经典,似乎3D并不适合这类游戏的呈现,即使《东方》系列有过3D化作品,但由于奇怪的判定和过于变扭的弹幕来源让游戏的口碑远远不及2D版本,难道说真的没有一款游戏能够驾驭得了3D弹幕么?

游民星空

  2014年,Cross Eaglet制作的一款3D弹幕射击游戏《次元转换射击》惊艳亮相,如同一把战斧将旧条约束缚斩断,虽然只是一款独立游戏,但本作的画面十分酷炫,未来科技元素所勾勒的硬派风格让游戏极具科幻大片的画面表现力,在这里,我们将会驾驶一辆可以360度旋转的战机在战火中穿梭,这一次,危险的子弹不再仅限于一个平面,你的下面,你的上面,都充满了危机的气息。

游民星空

  大魄力的场景弹幕战斗,如丝般流畅的操纵手感,那么这款游戏还差什么呢?对!打飞机游戏看脸、看触感,自然也需要有花式喷射的方式,除了最基本的速射机枪,游戏中还有负责清理杂兵的穿刺激光,当四面八方弹幕来袭,而自己已经无路可退之时,更有EMP清屏武器瞬间拯救自己于危难之中,啊,一发入魂,世界瞬间安静了。

  疯狂的弹幕带来的无疑是过关之后的成就感,一个精准的躲避或许就能让玩家得意许久,但作为3D弹幕游戏,本作的缺憾也难以掩盖,过于绚烂的画面会让部分玩家感到难受,较短的流程也让这一份刺激来的快去的也快。

游民星空

  你喜欢自虐么?喜欢那种差之毫厘即为死亡的极限挑战么?雅南可能只是个残忍的地方,然而当你来到《次元转换射击》的世界,它会用实际行动来一步步摧残你的意志,抖M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次元转换射击专区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