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产主机战斧F1爆料:售价最低1099元 支持VR设备

2016-05-04 23:08: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旧城七喜 编辑:旧城七喜 浏览:loading

  国产“战斧F1”主机即将在5月10日开启发布会,这款主机也将正式与大家见面,现在斧子科技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发布会内容。今日,斧子科技的合伙人兼助理总裁杨雪飞( 国内游戏界著名大咖“雪猹”、游戏人“多边形”)在微博和朋友圈发布消息称,正在为5月10的发布会进行准备,不过从其发布的图片中我们发现了战斧F1主机的一些新情报。

游民星空

  从图片中来看,黑板上已经标明了这款主机以及手柄的售价:

  精英版:1699元。

  畅玩版:1099元。

  手柄:199元。

  配套VR设备:1599元。

  在VR方面,斧子科技将与暴风,大朋等国内所有VR厂商建立合作关系。“战斧F1”主机届时将在天猫,京东,苏宁,国美同时开启预售,未来还会有战斧F1主机的产品体验及客户服务中心。此外我们在图上发现,似乎主机还会和乐视TV进行一系列的合作,为玩家们在影视方面提供一系列的服务。

  早先我们了解到,斧子已经签了光荣的《三国无双7猛将传》,又签了日本知名游戏制作人稻船敬二新作《无敌9号》,还有《机甲战场》等FPS大作的消息。各位玩家是否会考虑入手一款国产主机呢?

游民星空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