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硬仗》游民星空评测7.5分 男朋友的“CS”模组

《战地:硬仗》是EA的一次探索,它的单人战役依旧没能赶上老对手,多人对战方面则继承了正篇作品的许多优点。虽在身量上与正篇差了一点儿,但其激烈、迅疾的战斗也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2015-03-18 17:16:12
loading
0人评论

游民星空

  然都有枪战的内容,但警匪片与战争片之间的差异还是挺大的。《战地:硬仗(Battlefield:Hardline)》与此前其他战地作品的差异也大致体现在了这个方面。对于从《反恐精英》时代走过来的老玩家来说,这种程度的变化可能还不会让人觉得有什么不妥,但《战地》系列的老粉丝还是有可能会感到不太习惯吧。

《战地:硬仗》宣传片:

单人部分

  《战地》系列的多人对战一直在FPS界处于一个比较高绝的地位,可单人游戏方面的体验则一直比较薄弱。不过从前两作的情况来看,开发者确实已经开始在单人战役方面进行了不少的探索,这大概能被看成是EA对《使命召唤》系列的一种正面回应。不过就像是《战地》系列的大场面不是随便就能偷师到手一样,《使命召唤》系列(尽管越来越显平庸)的那种动作大片式的单人战役恐怕也不是那么好学的。

游民星空
正义感爆棚的男主角

  《战地:硬仗》的主要舞台设置在了迈阿密——那里盛产美味的螃蟹、小麦色皮肤的美女和大量因地利之便萌生的贩毒组织,而最后一项就处于我们这次的主角Nick的管辖范围之内。警匪交锋的大背景注定了本作将与前辈的精神气质完全不同,这是一种有趣的新尝试,从纯粹刺激创新求变的角度值得鼓励。但可惜的是,即便这个古董级的题材是否真的还能在2015年的游戏界展现出老当益壮的号召力,《战地:硬仗》的单人战役恐怕都没能将其表达出来。

游民星空
你依然可以跳楼(跳伞),但单人战役里基本没这么玩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地:硬仗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7.5
战地:硬仗
返璞归真
推荐人群:
FPS爱好者、《战地》系列玩家
测试平台:PC/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战地:硬仗》评测7.5分 男友的“CS”MOD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318zym_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