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虚空之遗》评测9.0分 好故事就该这么结尾

作为一个史诗级作品的最终章,《虚空之遗》完美地完成了任务。故事的结局不但精妙合理,而且震撼人心,堪称科幻作品的典范。在多人游戏方面,《虚空之遗》新带来的几种模式创意十足,新增的兵种也为游戏提供了更多战术上的可能性。
2015-11-20 20:02:24
loading
0人评论

  在注重统合星灵内部势力的同时,阿塔尼斯也非常注重联合外部力量。在一次和人类并肩作战的战役结束后,阿塔尼斯和吉姆•雷诺紧紧地握手,以前在星灵眼中羸弱渺小的人类如今成为了可以在战场上依赖的战友。还有一次阿塔尼斯偶遇刀锋女王,在凯瑞甘解释了自己的首要目标是埃蒙后,阿塔尼斯也决定与她冰释前嫌,并开始诚心合作。

游民星空
阿塔尼斯与吉姆·雷诺亲切地握手

  当阿塔尼斯争取到了所有可以团结的力量之后,终于率军重返艾尔。这一次,艾尔被彻底收复,受控制的同胞也得到了救赎,埃蒙则被赶回了虚空之中。至此,星灵篇章的故事算是结束了。

  在完成了《虚空之遗》所有战役后,游戏会解锁一个最终章。为了永绝后患,阿塔尼斯、凯瑞甘和雷诺率军共同进入虚空之中追杀埃蒙。三个种族的命运最终交织在了一起,他们并肩作战,同仇敌忾,共同面对最终的挑战。

游民星空
与刀锋女王凯瑞甘的合作

  在虚空之中,他们找到了那位被埃蒙囚禁的萨尔纳加。三大主角得知,只有萨尔纳加一族才具备消灭埃蒙的力量。而刀锋女王凯瑞甘已经具备了构成新萨尔纳加“纯粹之体”的条件。此时只需要让萨尔纳加把自己体内的“纯粹之体”传到凯瑞甘的体内,就可以让凯瑞甘变为新萨尔纳加。

游民星空
凯瑞甘升格为萨尔纳加

  为了打败埃蒙,凯瑞甘接受了成为萨尔纳加的命运。变身后的凯瑞甘获得了空前强大的力量,全身都闪耀着金色的光芒。最终,《星际争霸2》的故事随着埃蒙的灭亡而落下帷幕。结局可以说是皆大欢喜:人类的泰伦帝国在新元首的领导下走向繁荣;异虫在新女王的带领下继续向附近的行星系扩张;星灵则开始了艾尔的重建工作,很快就恢复了往日的繁荣。至于全系列最受欢迎的人类英雄吉姆•雷诺,则在酒吧留下了自己的警徽,和已经成为了萨尔纳加的凯瑞甘浪迹天涯。

游民星空
吉姆·雷诺留下警徽,便和凯瑞甘浪迹天涯去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不倒翁蜀黍
有的人死了,他仍然活着。
9.0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
波澜壮阔
推荐人群:
星际争霸系列粉丝,RTS爱好者,科幻迷,电竞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