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最佳射击游戏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玩儿趣奖是由游民星空主办的年度游戏评选活动,活动以玩家投票为唯一评选标准,充分体现玩家意志,让我们来一起选出2015年中那些给我们留下过无数美好回忆的游戏吧。

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最佳射击游戏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最佳射击游戏

彩虹六号:围攻
0

  • 游戏全程都有语音交流,非常注重团队合作以及指挥,不像《COD》那样横冲直撞。游戏的画面不算是顶级,但是破坏效果很出彩,可能你枪法很好,但是这个游戏枪法不是最重要的,不光人物技能搭配需要配合,战术也需要配合。”

    ——舍得不舍

  • 《彩虹六号:围攻》值得当选年度射击游戏的五大理由:一、育碧变身业界良心,全方位考虑玩家感受;二、作为竞技游戏对新手十分友善的射击手感,让广大玩家体验竞技游戏的乐趣;三、育碧破天荒般优秀的优化和后续管理;四、新意十足,让人欲罢不能的游戏体验;五、体验多人合作的绝佳机会。”

    ——氧合硅蒸汽基

  • 真的非常真实,每一步都步步惊心,现实中我想大概应该是这样的吧,1V5那是电影,我们熟知的反恐世界中,也许下一秒,BOOM~!你就跪了~配合,分工,埋伏,面面俱到。在战斗剩余的十几秒里,淡定如初,一击制胜!就是这么酣畅淋漓!真实!紧张!刺激!”

    ——米拉joker

  • 玩过很多FPS游戏,玩单机很久第一次进行多人联机对战时,为对手不再是AI而是匹敌的玩家而紧张,但是当极高的策略性以及注重玩家思想对游戏的实际影响被注入到《彩虹六号:围攻》后,一款多人攻守作战的佳作诞生。”

    ——时光流离

  • 《彩虹六号》不是简单的FPS游戏,它注重玩家之间的配合,沟通,协作能力,以及对战场变化的处理反应能力。常规FPS注重的是流畅感,而对于配合往往要求的不是特别高,简单来说就是个人英雄主义。《彩虹六号》则不同,对于武器选择,卡点位置,如何冲锋,包围,反包围,可以说做到了淋漓尽致。”

    ——V.大屁屁

8.4

《彩虹六号:围攻》游民评测8.4分 开门!查水表!

点击查看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