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攻略]一个生化新手的过关流程

2007-11-13 17:00: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俺是生化4系列新手,今天开了一局,玩得挺有意思,写下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感受,希望大家能开心一笑。^_^
重新开始新游戏,专家难度(汗),为了欣赏某梨的性感,选择了特别服装1……

1-1
游戏一开始的房子左外侧有一个木箱,平时打烂都是空的,今天RP特别好,居然有一盒手枪子弹,爽!
然后进屋打倒李老汉,出来又干掉三个哥们,救狗后一直来到第一次看到线雷的地方。我躲在树后隔着树用刀来砍线雷,居然也能够触发爆炸。小李躲在树后平安无事,有意思~
接下来就是第一次下乡进村考察了。为了两位电锯大叔兜里的两万元,决定采取冒险的打法。了解到电锯大叔也怕火,便首先从左侧进村,躲过大妈进入旁边的屋子,打烂木箱取得燃烧弹。在没有sandan枪的情况下,对付第一个电锯就要靠它了。
燃烧弹入手后破窗而出,潇洒地落在大妈旁边。不管她直接向前跑,然后向左拐来到出村的路口,对着门口的电锯大叔将燃烧弹扔出,烧得大叔屁滚尿流。接着就用手枪狂打头,很快干掉第一个电锯,捡得宝石,市值一万元。
接着一路狂奔,径直跑到有二楼的房间。进屋后引发剧情,第二个电锯大叔登场。赶快上楼拿到sandan枪和相应子弹,顺手对着爬上窗口的大伯开了一枪,然后听着他大叫一声掉下去,感觉莫名其妙。我不也跟着跳出窗口吗,用得着叫这么大声吗?
从二楼跳出来后,直接向前跑到对面的屋子,赶快用刀砍掉里面房间铁门上的锁,躲进去死守。
刚进去一回头,猛地发现电锯大叔也跟着进来了,这厮动作怎么这么快啊,怪哉!我立马举起sandan枪就是一枪,将之放倒在地。定睛一看,只有这家伙一个人躺在地上,于是松了口气。我换成手枪对着地上的大叔开了几枪,铁门“砰”地一声被撞开,趴在地上的电锯大叔被门弹开一尺远……
正在哈哈大笑,一个斧头飞过来,脑袋上正着,我才清醒过来,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不再客气,霰弹手雷一起上,将敌人一一放倒,发生敲钟剧情过关。地上留下了电锯大叔的一万元,Cash。此关的感觉,就是对付电锯时,手雷没有燃烧弹杀伤力大。
接下来就是农庄,没什么难度。俺技术不好,被叉牛粪的叉子戳了一下,tmd脏死了。小李被戳了一下便捂着肚子,一开始血太少。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见到鸡下蛋了,居然是一个金蛋!好戏还在后头,旁边的田里也有一只鸡下蛋了,跑过去捡起一看,又是金蛋!在这里逛了一会儿,总共捡到三个全是金蛋,不会是安装了什么“全金蛋补丁”吧?赶紧存档……
下一关,第一次面对“滚石公司”的三个人,手柄不好使,死了一次,可怜……重新来过躲过巨石后,为了泄愤,回头开枪打死了两个站在吊桥上的家伙,哼!可惜不能像ADA姐姐那样飞上去拿他们掉下来的钱……
过了隧道往前走,又不小心被鞭炮炸到一次,体力彻底见底,威力真是牛×啊。还好没死,继续杀人,见到路易斯后过关,1-1完。
1-2开始,吃了自制草药,跟没事儿一样。还抽空洗了个澡,换了件衣服……

1-2
这里开始有东西卖了,托了电锯大叔的福,我卖了所有值钱的东西,身揣75000两银子。
中号箱子、地图、TMP冲锋枪,我排出3.7万大钱。
这关敌人众多,想省些子弹,就得爬上高处用刀来砍人。于是操起sandan枪出门,一直冲到出口附近的屋子那里,赶快爬上最高处,顺便将上边的老头一脚踹下去,这地儿姓李了。
接着就是不厌其烦地对着楼梯处挥舞小刀,敌人陆续爬上来,一个接一个大叫着被砍下去,我心里喊了一声美。
正在享受高手用刀的成就感,不料下边来了几个飞斧队的,又是斧头飞上来,没留神,再次中招,555……别以为男人就不会哭。
还好,村民中间有几个拿雷管的,可惜几个哥们臂力都不够,朝上边扔雷管愣是扔不上来。掉下来的雷管倒是将几个同僚送上了天堂,I 服了 you。
终于将敌人尽数砍死。就你丫的会用斧子啊?老子也不是吃素的!存档后退出,打开游侠网,进入扁担的MOD索引帖,找到911提供的刀类下载,下了个斧头的MOD,给小李装备上。往旁边瞄了一眼,又看到一个什么“奸商乱入”的MOD,心想试试,于是也弄上了。
再次进入游戏一看,真TM猥琐……结果跟真正的奸商合了个影,就换回警服了。唉,同是天涯沦落人……

斧头保留了下来,准备今后学学姑苏慕容,以其人之道换治其人之身,呵呵。
轻松拿到过关所需物品,来到下一个场景。没什么好说的,一路高歌猛进。值得一提的是破窗进去的地方,对面有两个拿雷管的哥们(烦)。等其点燃引线准备扔过来时,赶快举起sandan枪一枪过去,将半空中的雷管打爆,顺便炸死周围的无辜受害者……
来到水池上边了,用斧子砍死拿粪叉的,颇有成就感。跳下水去临时做了回渔民,共打捞上来五条鱼。
之前挨了俩飞斧,小李一直是捂着肚子跑过来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拉稀呢。不说这么多了,赶紧抓起最大一条鱼就给吞了。其余拿去卖,也能赚俩钱。
这时,旁边走过的GF看到了俺在玩游戏,诧异地指着显示器问:“这人怎么吃生的啊?”
“都快成丧尸了,还吃熟食?”
无语,来到村长家,过关。

1-3
被村长揍了一顿后就开始了。为了能见到ADA姐姐,我又重新进入二楼的房间。这次仍然不是对手,眼看就要over,ADA姐姐及时出现,给了这哥们几枪。
看着村长飞出窗口的优美姿势,我也跑过去冲着窗外喊道:“小样,有种回来单挑!”
我知道那家伙没胆回家了,便大胆在他家搜刮一番。可能刚才吃了生鱼的缘故吧,肚子有点不舒服,便来到村长家的洗手间。踹开门进去,吓了一跳,里面居然有人!
“不好意思,不知道里面有人……”
“有没有搞错?进来之前也不敲门?”
靠,都被寄生虫控制了,还用得着嘘嘘?Sorry,比较急,先用了。
我开枪打死了他,冲进去一看,晕,你丫的没有马桶怎么拉屎啊……

出门,又遇到电锯大叔。头上套个麻袋,闪光弹居然也起作用,游戏怎么设置的?这次装备很足,轻松打死了他。
看着他的尸体迎面朝下趴在我面前,我表示了无奈:哥们,这次你可真扑街了。
再次下乡进村,迎面而来的是一大帮村民的欢迎,费了我好多子弹才将他们打发回去,无事。来到第二个商人处,买了TMP冲锋枪的枪托,这下开枪稳多了。实在是居家旅行,杀人灭口之必备良药。
在这里顺便将TMP升级。手枪和sandan枪就不升了,反正到了第三大关也要鸟枪换炮。狙击枪也没买,接下来的第二大关比较难打,因为有两个巨人……
往前走又碰到滚石公司的人,这次没有失手,手柄很给面子,一次性通过,嘿嘿。
水塘里,又是一大票人,混战中少不了被飞斧招呼几下。没事,已经习惯了……
本关最后就是真正的打渔了,先打几条小鱼上来填填肚子,再下船钓大鱼去。
这个时候体力总量比较少,若是落水了不马上恢复的话,还没来得及游回船上就被大鱼吃了,衰。俺其间控制不好,船翻了几次。每次落水,总是庆幸自己不是在泰坦尼克号上。爬回船上,先抓起鱼生啃几口,拿起渔枪屡败屡战。
几经奋战,终于搞定过关,还差点被拉下水。我可不想加入黑社会,砍断绳索,向对岸驶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