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攻略]一个生化新手的过关流程

2007-11-13 17:00: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3-4
路易斯还躺在地上,咱先四周逛逛,收集道具和钱。正在埋头捡东西,一声大叫吓了我一跳。循声望去,我靠,碍事梨正在玩捆绑,嘴里还似乎在大叫:“我是女王!”
这是《监禁》还是《生化危机》?[一头大汗] 
搜刮完毕后,小李来到高台上,举起狙击潇洒几枪,结束了碍事梨的SM行为。几个教徒走过来欲扛走我们的MM,其中有一个家伙跑得贼快,首先被一枪暴头。呵,正所谓早死早超生嘛。[哇哈哈]
下面一个侧门开了,出来个红衣主教,腰上别着钥匙,感觉跟宫里的公公似的。不管他,来多少都是死。我正用狙击打得起劲,冷不防被一个火箭射中,朝下一看,红衣公公正指挥着两个弓弩手朝我射击。
我顶你个肺啊,掏出手雷就扔在红衣脚边。这时侧门还没关上,底下一声雷响,红衣被炸得直接飞进侧门里边,姿势倍儿潇洒,门随即关上。
我哈哈大笑。一想坏了,那傻×若是死在里面,碍事梨岂不是无法拿到钥匙过关了?[哇哈哈]
正在着急,那丫自个打开门又跑出来,嘿,跟没事儿一样。
我擦了下汗,第一次觉得敌人血多也有好处……
顺利挂了他,碍事梨拿到钥匙进入下一关。
操纵可爱的MM捡起黄草,进入一间书房。一个画着脸谱的教徒呵呵大笑着跑过来,看来是想拥抱一下。哼,这么性感的MM岂是汝等丑陋男人所能染指的?
“看招,里百八式,大蛇薙!”
碍事梨抓起个油灯扔过去,熊熊烈火将教徒烧得屁滚尿流。不等他站直,使出连续技,一连扔了三个油灯,终于将他烧死,3 hits。
打开机关进入下一间房,面对第二个教徒,连续技没把握好时机,有一个油灯没烧着他。这下糟了,已经没有可以用来攻击的东西了。我急忙跑回第一个房间,那混蛋也跟着追过来。趁其还没追上,赶快钻狗洞到第二间房,拉下开关将其隔在那边,哈。
往前走就没有敌人了,顺利拿到物品后往回跑。回去的路上有三个欲偷窥的傻大个,举个板斧劈下来,MM躲开后坐在地上,会引起走光。呵,老娘早有准备,穿的长裤,傻了吧?
偷窥失败,那古代武士轰然倒塌,估计连心都碎了。
随着碍事梨脱出,3-4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