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攻略]一个生化新手的过关流程

2007-11-13 17:00: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2-1
一开始坐船去了商人那里,回来后往瀑布那边走。
半路碰到个大爷,正准备用sandan枪问声好,谁知大爷居然发起羊癫疯来,抽搐了几下脑袋里爆出个寄生虫……
我靠,赶快扔个闪光弹,大爷掉下5000两银子后消失了,真牛。
顺利搞定瀑布机关后,水帘洞里跑出来一大帮人。我赶快跑回机关那边,等着敌人过来送死。
正开枪打捏,一哥们跳过来,恰好被一枪打中,半空中倒飞了回去,掉下水死了。还没见过这种死法,真长见识,哈哈。
进洞后发现小船旁边有两个木桶,我拿出斧头挥舞,不小心斧头砍到了几只飞行中的蝙蝠……真是不好意思,不是故意的。
坐船又来到另一个商人那里,我正在整理装备,冷不防商人说话了:“兄弟,出门就是巨人了。看玩得你不是很熟练,买一个火箭筒吧。”
“打巨人需要火箭筒吗?”
“不需要吗?”
“需要吗?”
“不需要吗?”
……
结果以包裹太小为由,最终没有买火箭筒。
第一个巨人还是好对付的,利用拔树卡位大法,等他拔起第一颗树后被木屋卡住,便用TMP狂打他的头部。效果不错,50颗子弹还没打完便爆出了寄生虫。换个弹夹继续扫射寄生虫,没用刀子,技术太差……
这轮攻击过后,狗狗出来玩了。趁此机会打游击,枪枪往他头上招呼。
一会儿,巨人不跟狗狗玩儿了,朝我走来,我闪。打算再次利用拔树大法来卡位,不料这次没控制好,巨人拔起树就将木屋砸毁,还好QTE反应快,没给砸到。
幸好这丫的没多少血,再打几枪就挂了,嘿嘿。
打死巨人后就该去救MM了,跑到教堂附近,有三条小犬在候着。没有升级过的sandan枪居然一枪连一条狗都放不倒,什么破玩意儿嘛!还得靠燃烧弹啊,一次就烧死全部三条狗,爽。
终于看到了碍事梨的性感服装,一直奋斗至今,值啊!
2-1完事。

2-2
救出丰满的MM后,乐得一溜小跑。很快回到村里,这已是第三次鬼子进村了。我将碍事梨安排在高台上,就下去实行三光政策。此时天色很暗,能见度贼低,一不留神踩在一个捕兽夹上,TMD![怒2]
旁边站着一小伙,举个火把,两眼发着红光瞪着我。
“看什么看,老子草药太多了,拿点出来吃不行啊?!”
说完掏出个药瓶吃了下去。吃完又冲那哥们说道:“借个火。”
那小伙举起火把正准备用嘴朝我吹来,我一不小心手枪走了火,子弹打到他身上,顿时引发全身大火,委实壮观啊。
看着他化成一滩血水,我忙不迭道:“对不起,我是故意的……”
经过两个村庄,来到木屋前,准备开打了。就凭手头上这两把破枪和俺的烂技术,此战有一定难度。于是在商人那里将原始手枪买了,换成了免费的惩罚者。顺便将惩罚者和sandan枪都升级了弹夹容量,其余不升,省俩钱。
随着一阵动画,木屋保卫战开始。路易斯手上的Red9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包括我。敌人都朝他围了过去,呵呵。我端把sandan枪远远地蹲在一个角落偷着乐,反正他也死不了,我好歹省些子弹,哈。
少数几个家伙朝我这边过来,轻松放倒。过了一会儿,忽然听不到Red9开枪的声音了,路易斯这小子不会挂了吧?我冒个头一看,只见一群敌人仍然围着路易斯在不停地攻击,但就是打不着他。路易斯也不动弹,举着枪傻站在那里,也不知中了哪门子邪。
估计是程序出了bug,不管他,只要他还能吸引敌人就成,也不指望他给我扔子弹了。
我跑上二楼搜刮东西,这时的敌人开始搭木梯上楼了。小李东南西北跑个不停,尽忙着往外推梯子。听着敌人掉下去的声音,心里获得少少满足感。呀,真变态。^_^
有几个家伙跑上楼了,没有了路易斯死鬼挡箭牌,小李遭到了围攻。我使出浑身解数,尽显英雄风采:先掏出冲锋枪一阵狂扫,打光子弹后,立马换上手枪点射,最后拔出小刀,哦忘了是斧头,一通乱砍。看到有人爆出寄生虫,迅速切换出闪光弹,大叫一声:“Fire in the hole!”扔出闪光弹后我马上转身,背朝闪光弹方向,视角向下……
这时,一个人拍拍我背后说道:“兄弟,这不是CS。”[一头大汗]
……
经过一段艰苦奋战,地上金钱子弹一大堆。看到又有人头上长虫,我再次拿出闪光弹朝地上一扔。刚闪出光,就发生剧情过关了……
你TM早说啊,也不至于浪费这颗闪光弹了,靠。
这时路易斯恢复了正常,可真会找时间啊。他表示想见见总统女儿,我于是朝楼上喊道:“楼上楼下的姑娘们,出来见客啦~!”
剧情过后,路易斯走了。望着他离去的背影,我叹了口气:“你的手枪能不能借我玩两天?”
2-2完。

2-3
打完木屋保卫战后,就要选择出路了。先选右边,打巨人。这条路走到底一共只有一个敌人,连乌鸦都不多几个,不知编剧怎么想的。
进门后没跑几步就遇到巨人,打架带个MM真是累赘呀,若是不小心给巨人抓住了,捏一下就嗝屁。一个大男人也不懂得怜香惜玉,真是的。
咱还没有达到911那种神的级别,哪敢对巨人用刀子啊?就用闪光弹+TMP吧。
朝巨人扔出个闪光弹,别看那丫长得贼高,也顶不顺强光照射。趁着他捂住眼睛硬直,掏出小TMP对着他那大脑袋就是一阵爽。打得爆了虫,赶快换个弹夹对着寄生虫继续爽,一轮攻击结束。再次重复上述过程,傻大个就挂了。感觉这家伙属于身强力壮屁股大没脑子的类型,呵呵。
搜刮完这里以后,准备回去搜刮左边那条路。一进入左边的门,几个家伙对着我们大叫:“#$%^&*@~◎¥……!”
靠,不就是西班牙语没过四级么,用得着这样吗?
听不懂,看到旁边有一个装载着几个木桶的牛车,顺手开了一枪。一阵爆炸过后,整个世界清静晒。让你说鸟语来着……
听说下面有两个电锯大妈,赶紧让碍事梨躲进垃圾箱。从梯子旁边跳下去,就发生了剧情。立刻手脚并用爬上梯子,上面一个杂兵恰好也跟着我跳下来,呵呵,不用将其打下去了。
接着故计重施,掏出手枪对着梯子瞄准,上来一个打下去一个,电锯大妈也是一枪就下去。几个回合下来,怎么还不死?我不耐烦,一个燃烧弹下去,敌人全部烧烤至死,爽。
“接下来去哪?”
“坐过山车去。”
缆车那里左边台子上站有两个人,我没有狙击枪,用TMP只能干掉第一个,剩下一个只好在车上消灭了。我们上了车,用手枪将迎面而来的敌人一一击落。很快来到左边有人的台子那里,赶快调转枪口,一枪就将之打落山崖,真惨啊。
“这种活下次还是不要接了,很危险的说。”我望着跌下去的村民,心里叹息道。
一路狂奔,来到村长的藏身之地。回头一看,MM又不知跑哪儿去了。我靠,这荒山野岭的,你倒是留个人给我壮壮胆呀。
进去后很快被村长放倒。我想起之前这哥们说过,我们流着同样的血。
情急之中我急忙道:“村长,别开枪,是我~”
这丫没理会,变身成一怪物,踉跄着朝我逼近。
我也不是好欺负的,看看咱腰间别的是什么,燃烧弹啊,足足六个,怕了吧?
朝这家伙脚下一连扔了仨,丫的站起来继续走。不怕?nnd!
我掏出TMP,对准村长的小蛮腰就是一顿射击。才打了9发子弹,这腰就折了。
“就您这岁数,得吃新盖中盖……”
话没说完,村长半截身子又爬起来,抓着房梁荡起了秋千。嘿,还真有两把刷子。我将剩下的三颗燃烧弹全部赏给了半个村长,这哥们终于挂了。
这仓库里东西不少,拿完后,小李以潇洒地动作飞身跃出。
“Are you ok Leon?”碍事梨跑过来关切地问。
“没事!哥们今天状态好,放倒个把村长跟玩儿一样。” 我捋捋飘逸的头发,顺便看看她性感的身材。
“你的发型真帅。”
“那是~!发型好,枪法就好。打嘛嘛死,干嘛嘛爽!”[哇哈哈]
……
用村长的假眼开门后,一辆破卡车朝我们开了过来,一路上还撞倒几个无辜路人。
违章驾驶,这还了得?我掏出手枪对准肇事司机大喊道:“熄火,下车,驾照,身份证。”
没人理我,哼!我开枪打死了司机,卡车滑行了一段距离,在我身前停下。
“你不知道我来浣熊市前是做交警的吗?”
2-3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