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攻略]一个生化新手的过关流程

2007-11-13 17:00: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5-1
被女人抛弃后,一气之下小李孤身一人来到荒岛。
刚上岛,一盏强光探照灯照得我睁不开眼睛,晕倒。据说这里敌人众多,为了继续偷偷摸摸的事业,不得不开枪打烂探照灯。接着就有几个衣着破烂的雇佣兵跑出来了,估计长期发不起工资。
之前一直听惯了村民的“啊噎死他!”和教徒的“波耶波罗密”,现在发觉雇佣兵看到小李时发出的那种狗叫声实在难听。还好,对付雇佣兵可以像对付教徒那样,用投技来秒杀。呵呵,看你怎么狗叫![哈哈]
正投得爽捏,一个施瓦辛格般的肌肉男出现了,还扛着一个转轮机关枪,真酷啊。正想过去问问他的枪卖不卖,这丫端起枪来就狂扫,吓得我赶紧跑得远远的,用狙击点射他的头。
一枪过去居然不摔倒,不是一般的牛×。好在打头可以打出硬直,多打几枪就这哥们就挂了。
杀光穷士兵后,门口射出了激光。看到屋顶有两个反光镜,就上去摆弄一下角度。顺便照照,看看飘逸的发型有没有乱……
再往前,还是这种荒岛地形。编剧,你给玩家早点进屋啊,外边这荒山野岭的,不是人呆的地方。
这时,一个拿电棒的士兵向我跑来,眼看就要电到我,赶快举起sandan枪,一枪暴头。谁知没有头的士兵照样一棍下来,电得我哇哇乱叫。没头都能打,这寄生虫也太TM牛×了。[怒2]
好在捡到个黄金猫,心里平衡了一点,兜里也没多少钱了,不够武器升级的。
又来到一个门前,看到一辆驴车,上面还有几个木桶。估计是装粪的,真恶心,顺手朝着木桶开了一枪,那驴车就燃着火自己溜下去了。正纳闷呢,突然听到下面的小路上鬼哭狼嚎的,赶过去一看,好家伙,几个倒霉的士兵被那火车(燃着火的驴车,简称火车)全部压死了!我不是故意的啊。
进去就遇到商人了,赶紧将升级费用昂贵的折翼蝴蝶卖了,换成了杀手7,其余枪支也升了级。由于非法携带枪支太多,升级完后,口袋里已经没几个子儿了。要想全部升级到顶,估计还得二三十万呢。
没事,等会儿就会遇到传说中的金库了。我没有钱,我不要脸,哈哈。
终于进到屋里了,到处挂着肉,怎么感觉像个屠宰场?正在左顾右盼,忽然旁边冲出个全身着火的人,吓得我手柄都几乎掉在桌上,靠!凑近一看,那哥们呆的地方居然是个烤箱!
“喂,菩什么老母,都焦了。”
估计那丫大话西游看多了,三昧真火都不怕……[一头大汗]
前面站着一个铁甲帅哥,高大威猛,拿一个板斧守在门口,真是酷。不敢惹,躲起来用狙击暗杀,一枪暴头。嘿嘿,干咳两声。楼下又是一个这样的猛男,也是一枪秒杀,丫的白长这么高大了。
一路平安,遇到过节放鞭炮的,直接打中鞭炮搞定。之后就来到楼上,这一带几乎没有杂兵,轻松来到手术室里。
进到里面,猛然看到一个一丝不挂的再生者躺在床上,不禁毛骨悚然,浑身起鸡皮疙瘩。
“兄弟,躺那儿干啥?没病走两步。”我朝他喊道。
没人鸟我。
手术室里间进不去,门口有一个密码锁。我在上面鼓捣一阵,大喊一声:“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门就开了……
里面有个死人,手上拿着个钥匙卡。我刚捡起来,外边一声响,那再生者爬起来了,朝我慢慢走过来,身上还一抖一抖的在示威。嘿,我抽你丫的![怒2]
等他走得稍近,对准他的脚用TMP连开几枪,其中一只玉腿应声而断。趁他倒下的瞬间,赶紧从他身上跑过去,不小心踩到他也顾不得了。跑过他就立刻180度转身,举起斧子往下,对准他的PP就狂砍!斧头砍在他身上噗哧噗哧的,真有何进的感觉。再生者一直在地上挣扎不起来,就这样一直被砍到死,怎一个惨字了得。
小李砍肉的过程中,满地的脓血。时不时还砍断手手脚脚什么的,断口处无数寄生虫触角在蠕动,TMD恶心死了。除了见面打了几枪TMP外,一共砍了七十多刀才将其砍死。完事后立马对屠夫这个职业充满敬意:真不是人干的活啊!
心有余悸地继续往前跑,刚拐弯又碰到一个再生者,于是故计重施,又用了七十多刀将其割死。直到入手红外线瞄准镜,一共用斧子干翻四个再生者。我可怜的斧子,这刀刃不会卷了吧。砍死一个普通再生者市场价5000元,总共四个,两万大洋到手,有钱真好。[幸福]
来到关尾,遇到的是带刺的再生者。这下麻烦了,这厮打断腿也不能靠近,一接近就会被刺扎到,威力牛×,两下就嗝屁。咋整啊?
仔细观察一下,发现其在地上的两次扎刺之间有较大间隔。于是用sandan枪打断他的腿,假装跑上前一点,引他出刺,在收刺的一瞬间再次跑上前,就可以用斧子向下狂砍了,这时他还没来得及出下一次的刺。一但刀砍到他,就不会出刺了,直到永远……
这次屠宰的过程更牛,剁了九十多刀,才将其切割完毕。
这下好了,掌握了较为简单的杀再生者的方法,那个红外线瞄准镜可以卖掉了,价值一万元,爽!
这里再总结一下两种再生者的特点。普通再生者打断腿后,不能让他的头部朝着小李的方向,否则他会在地上快速蠕动,跳起来咬住小李的脖子。可以跑到他身后或旁边,只要用刀砍到他,就不会攻击小李。另外不能用sandan枪来打断其脚,因为收枪太慢,来不及跑过去,会被咬到。推荐用TMP或威力大的手枪,快速打断其脚。

带刺再生者腿断后,不会像普通再生者那样,在地上快速蠕动后跳起来,所以可以用sandan枪打断脚。他在地上蠕动得较慢,不用怎么担心会被追上。但不能靠得太近,他身上会出刺扎到小李。只要能利用他收刺的间隙跑上前向下砍到他,就万事大吉了。

狂砍的时候,最好切割他大腿或PP等部位,会将他另外一只脚也砍断。只要脚不再生,他就永远站不起来。如果一直砍他的背部或头部,他的脚有可能会再生,这哥们就会站起来,需要再次开枪放倒他。
拿到钥匙卡,旁边的门可以进去,头顶上有几只乌鸦,扔个闪光弹,他们会回馈一个闪光弹,其中还有一只乌鸦会落下5000块钱。什么道理嘛,乌鸦比特工还有钱![惊]
救出碍事梨,5-1完。

5-2
拉着MM一路狂奔,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向垃圾场跑去。
“快,不然那些可乐瓶就被别人捡走了……”
又想起前一关经过这里时,操纵机器将四个雇佣兵抓起来,扔到下面去的情景。机器只能用三次,而敌人有四个。还好,有两个长得很猥琐的家伙站在一起,一次就将两人同时抓起来,往下一扔,死都死得这么帅!
垃圾场下面臭气熏天,我们的千金大小姐嫌太脏了,不愿往下跳。
靠,现在是跑路啊,还以为在逛街呢!我一脚将她踹下去……[惊]
一跳下去,就遇到一个带刺再生者。呵,上一关砍死一个仅得到一张磁卡,这次看你带了多少钱来。
话不多说,让MM在一旁呆着,一枪打断再生者的脚,躲过扎人的刺后就是一通乱砍。
砍着砍着,旁边的碍事梨大叫了起来。叫什么叫,没看我正忙着嘛!周围又没有其他敌人,可能MM看不惯我当着她的面进行屠宰工作吧。
终于砍死怪物,捡到价值两万元金砖,哈哈,太爽啦![幸福]
前面还有一个这样的富人,照样切割至死。同时心里叹口气,这编剧咋整的啊,有钱人也不多几个!
往前跑,打死一个铁甲帅哥,准备进入大铁球场景。我将MM留在上面的门旁边,自己一个人跳下去作战。
这个地方敌人众多,还会分两边包抄,实在是难以应付。看看背包里,还有四个闪光弹。于是一开始,便用sandan枪将面前的几个人轰下熔炉,撒腿就跑。直接跑到控制室,拉下荡铁球的开关。铁球“呼”地一下砸向墙壁,晃荡几下,还要等一会才能使用。
这段等待的时间里,就用闪光弹打发日子。一个闪光下去,敌人都捂着眼睛,半天睁不开。看到熔炉边站着一个找不着北的士兵,我顺势上前一脚将其踢下熔炉,该![冲啊]
好了,铁球恢复使用了。我赶紧又拉了一下开关,铁球再次荡了起来。正在欣赏铁球撞击墙壁,一个铁甲兄朝我冲来,经过那堵墙壁的瞬间,不想铁球恰好荡过来,一下砸翻这丫,躺在地上闷声不响,一看,扑街了。(估计是郁闷死的)

众人晕倒……[狂晕的汗]
我说哥们够衰的,你要砍人也不用这么着急吧?等铁球砸完了再跑过来OK?[一头大汗]
我大汗淋漓,第三次拉下开关。这次看准了,再没人敢冲过来,没有伤及无辜。唉,在这种地方打工真是危险,教主也不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这算工伤吧……
将这地方清扫干净,上面的碍事梨又大叫了起来。我正纳闷呢,一个雇佣兵扛着MM就下来了,旁边还跟一护花使者。这两兄弟跳下来后也不理我,径直向门口走去。
嘿,还真帮了我大忙,不用叫,自己就过来了。我朝这两个家伙的脚开了一枪,两人全部被打倒,肩上的MM也掉了下来。再补上几枪,干掉。OK,平安无事,继续前进。
来到通道里,一打开闸门就出现一个再生者,估计后面还有。赶紧打断他的脚跑过去,转过身回来砍他,碍事梨则吓得蹲在地上。就这样,我不停地在切割,碍事梨蹲在地上观看,再生者倒在我们之间挣扎不起来,直到捡到5000元……
两人合力打开开关后,又到了免费乘车时间。这车不错,后车厢宽敞,方便杀人放火。后面追上来的敌人也很菜,手枪打两枪基本上就挂了。为了能尽量捡到道具,我等敌人跳上车后,再用手枪或TMP慢慢打死。sandan枪就没用,怕将他们打下车去。
打了一会儿,后面居然有人开车追上来。这回换上sandan枪来伺候了,两枪就爆。爆了一次还不够,又追上来一次,烦不烦啊。[怒2]
卡车爆炸的瞬间撞到我们的车尾,一个勇敢的雇佣兵正努力爬上车,不料一下给卡车撞上,大叫一声直接嗝屁,钱币落在了我们车上。
愿上帝保佑你,我默然无语,把钱装进了口袋。
随着打爆前面的卡车,我们的铲土机撞进了房间,接着5-2完毕。
这关感觉挺短的,下一关就要面对两个BOSS了,衰就一个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