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漫谈-关于废土中关于你们的故事

2008-11-19 19:54: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henrysum73

辐射,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末世科幻流派文学作品,最伟大的向50年代致敬的艺术作品,最伟大的全开放式RPG游戏,最伟大的交互媒体科技产物,他的存在是伟大的,他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神作,是真正的游戏艺术品。

辐射的第三代,完全继承和发展了辐射的精神和内涵,我为游戏史上最美丽的一株奇葩可以继续生长而感到激动万分,不论是黑岛还是百斯达,我真的发自肺腑的感谢你们,你们为我带来了无比美好和感动的时光。

我是一个爱游戏的人,玩了这么多年的游戏,从pc到主机,从主机到pc,体验过的游戏不胜枚举,因为仙剑落泪,因为银翼杀手感慨,因为红色派系而激动,因为半条命2唏嘘,也因为战争机器发呆,因为cod澎湃…….我一直认为游戏这个东西是艺术品,集合了无数天才的努力而得到的一种高级智慧的结晶,他们有灵魂,有内容,那些刻骨铭心的游戏剧情和桥断会让每个热爱它的人念念不忘,当然他们也有华丽的外表,画面,系统,形式感,一个好的游戏就是灵与肉最完美的结合体,当然更重要的一点,游戏不像书,也不像电影,不光是用来欣赏与观看的,游戏,是用来体会的。

游戏其实特别像一种虚拟的人生,你就是那个主角,深入到整个环境当中体会一切,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去体验另外一种生活,这并不像人们常常说得那样是什么痴迷于虚拟世界的种种,说某个孩子现实生活特别窝囊,一玩起游戏就特别带劲什么的。游戏是全新的体验,就像我们喜欢星球大战,喜欢变形金刚,光是看着电视就为那宏大的世界观动容,恨不得自己到电视里面去当擎天柱,当天行者,更恨不得在第一集就杀掉威震天,在一开场就杀死西斯。
游戏让我们将白日梦变成了可能,当然不是大部分的游戏,但是我想说,辐射彻彻底底地做到了。

很多年前先接触的辐射2,那时候有3d游戏已经快要形成市场主流,war,war never changes,在一个无比简陋的像幻灯片一样的开场之后,在刚看到阿罗尤那简陋的试炼神庙的时候我真无语了,那些蚂蚁,砖头,甚至主角你自己都没有一身像样的衣服,但是就这么一款游戏,改变了我对很多东西的看法。说实话我第一次玩辐射的时候没有坚持下来,心想这么没有诚意的作品气势不值得我去玩,但是当我第二次玩遍了所有感兴趣的游戏而无聊的时候,我又找出了他,这次我走出了阿罗尤,我看到了蜥蜴城,看到了瑞丁,看到了地下掩体市,看到了能量装甲,看到了死亡爪,随着我在废土的旅行,我看到了一个游戏的伟大,庞大的社会历史背景,无比杰出的50年代美国文化与现代军事科技冲突的世界观设计,复杂的人物关系和这些一切的视觉形象还原,Marcus,Lynette,Harold,这些无比生动的人物形象至今让我念念不忘,我只能说,太好了!这就是我想要得rpg游戏!!! 他完全改变了我对于一切游戏的看法,整个世界是自由而残酷的,你需要为你的生存而不懈努力,不论用武力,用智慧,用狡猾,生存下去,得到净水芯片拯救阿罗尤,这就是你的目标,但是这个目标不是唯一的。那时候我才知道解决问题可以用不同的方法,甚至是不敢想象的方法,才知道你对一个人好但是不一定得到回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