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F9 Vault 87号避难所地点详解

2009-08-20 10:40:03 来源:3dm 作者:leongwanwai2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F9 Vault 87地點詳解

Vault87

87避难所

简介

Vault 87是避难所科技公司旗下的其中一间避难所,位于废土西面的边缘地带。作为避难所实验的一个组成部份, 它的作用就是利用里边的居民来进行FEV(Forced Evolutionary Virus强迫变种病毒.我实在想不出什么好名字来命名这种造出这么牛B的变种人的病毒,新人类病毒又不对题, 也有想过叫催演病毒,再不叫人类补完病毒如何囧)的活体实验。其结果是 , 整个避难所成了超级变种人和多脚怪(原文为Centaurs,肯陶洛斯,希腊神话中的半人马族)的天堂, 亦是他们在东岸的唯一根据地。

背景

2078年, 87避难所的居民被强制地关押到充满高浓度FEV的密室之中。在当时, 就连监控者和保安人员也不清楚这项计划的具体内容, 他们只是盲目地在执行命令。直到第一个居民被变成超级变种人后, 他们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想強制终止同类实验, 但一切都太迟了....(這裡有點問題,希望有才的朋友幫忙更正)

超级变种人对保存自身种族有着强烈的倾向。由于没有生殖能力, 他们就在废土四出抓捕人类, 用来进行变种培育。200年过去, FEV因为原料慢慢枯竭, "GREEN STUFF"变得不足, 为此变种人现正在废土中寻找新的病毒来源。

避难所的入口

87避难所入口附近的辐射非常强烈, 峰值达到3360拉德每秒, 是什么做就出这片死亡地带的呢? 我们找到了监控者留下的终端记录, 现在就让主持人跟大家一齐走近科学, 走近CCAV:「本人怀着沉重的心情进行本次汇报, 由于87避难所大门附近被核武直接击中, 我们将不能按避难所指南的规定提供调查报告。大门受到不可修复的严重破坏,更要命的是在入口通道我们探测到致命级别的辐射存在T_T。 」

尽管玩家可通过穿着高防辐装备和服食大量抗辐X来穿过这片死地, 但正如终端所记载, 大门已被严重破坏, 而这里的辐射在三分一秒内就可以让玩家把命交代在此, 大门前的科学家就是最好的例子。因此要从地面进入避难所是绝不可能的。如果玩家对大门附近的景色神往不已的话, 最安全的做法还是用控爷提供的TGM。

大门的高水平辐射是个未解之迷, 与同是核爆中心的白宫相比, 大门的辐射明显要高出许多, 这就表明监控者极可能有意掩饰一些与FEV和超级变种人有关的真相。

走访87避难所

到87避难所只能通过小灯火镇。在适当的时候(主线), 曾威胁爆了本记者大头的镇长MacCready就会告知玩家如何进入87避难所。MacCready会告诉玩家有两个方法进入87避难所, 一就是走Murder Pass(谋杀小径), 这条路是变种人的后花园, 凶险非常; 另一条路就是通过在镇里的一个终端进入, 安全舒适。

根据镇长的指示, 玩家找到了Joseph。Joseph能够修好终端, 但前提是玩家要把Penny从失落天堂中救出来, 又或者玩家有足够高的科学和说服技能, 又或者有Child at Heart童心未泯, Joseph。Joseph可以在早上的课室找到, 可爱的萝莉Bumble正在向Uncle Joseph学习历史和认字。 另外终端的科学需求是50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辐射3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