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图文攻略:主线任务Harestorm(招募Tali)及调查Collector飞船

2010-01-28 23:38:55 来源:游侠 作者:R.Blood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主线任务

招募Tali

前往Far Rim星云Dholen星系Harestorm。

名词解释

Harestorm曾经是Quarian的殖民地,在与Geth的战争中被Geth占领,现在星球就是一个Geth的要塞。

到达星球表面后,EDI提示说Tali就在这些废墟中。如果直接暴露在太阳下会伤害护盾。

一路杀过去,发现2个Geth正在攻击一个Quarian消灭Geth后,Quarian没能活下来,但是他旁边的通讯器依然正常工作。Shepard捡起通讯器得知有一对Quarian小队正在这里执行任务。他们找到了要找的东西,但是被Geth发现了,现在他们被困住了。

Shepard刚想去救他们。一艘Geth飞船攻击后把入口封住了。Quarian让Shepard去找炸药。

从两栋建筑物里拿到两个Demolition Charges。回到原来的地方去炸掉障碍物。

游民星空

进入建筑物后,发现很多Geth和Quarian的尸体。

这里看到Tali在通讯器上呼叫基地的人,应答。得知Tali到这里是为了研究这个星系的太阳。这个太阳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变老。

游民星空

出门继续寻找Tali。这里出去的敌人比较棘手。

游民星空

这里打开铁窗后会遭遇袭击。会出现Geth Colossus。暂时不要再这攻击它,它受到一定攻击后会自动回满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