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3》混沌难度最终BOSS宙斯轻松打

2010-03-22 22:59:51 来源:gamer 作者:k12144364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战神3专区

在这里假若是玩泰坦难度UP的人应该都常会发生被宙斯影分身围殴的情况发生吧!!
在此发布一种可以让宙斯影分身不随便打扰你的打法。
 
当时的装备:
复仇凶鞭LV4
尼米亚护手LV5
流亡剑LV5
 
 
3-1阶段:(太好打了,每次都打很心虚)
刚开始大家应该都会先用反击把宙斯的雷球丢回去,接着换上复仇凶鞭,使用L1+〇
一直按着,大致上宙斯不会有任何攻击直到3-1阶段结束,如果他闪开你的搏斗顶多就是使用影分身冲击,一样用反击回他,在继续L1+〇,当BGM出现盖亚的吼声(大概是吧...)后,停止攻击,冲到心脏处打心脏(打不打没关系,因为根本没扣血,只是要站在心脏旁边K宙斯而已),3-1轻松过。
 
3-2阶段:
到这里宙斯会叫出一~两个影分身,这里请换上尼米亚护手,用力的K影分身,请小心宙斯本尊的攻击,能反击就反击,能防就防,不能防的就赶紧闪避,尽量不要扣血,当影分身消失后,先用反击让宙斯顿停然后换回复仇凶鞭继续使用L1+〇,当BGM出现低吼时一样停止动作跑到心脏处狂攻击,千千万万不要让宙斯吸血(自己吸就好),当宙斯停止吸血预备动作后请跳到空中使用赫密士冲刺(也就是摇右摇杆R),等他攻击使用反击让他再顿停,在继续使用L1+〇,3-2阶段过。
 
3-3阶段:(这里开始就有点麻烦了)
3-2阶段打一打宙斯会飞到空中使用影分身4重波,这里请大家尽量在同一点围绕,让影分身靠近一点,跳到空中等本尊震完后换上尼米亚护手or流亡剑使用R2,尼米亚护手的话请放两次, 流亡剑请放一次,然后换上尼米亚护手执行3-2阶段的步骤,3-3阶段过。
 
3-4阶段:(其实跟3-3一模一样就是会再飞到空中一次罢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3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