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3》图文攻略:光头佬回来了!

2010-03-19 19:00:34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9页:关键的一个按钮应该是R1

展开
  

还有另一个技能叫破城槌,抓住敌人之后不断向前冲!简单说就是拿敌人当冲撞用的盾牌啦,用这招可以有效把直线上的敌人都给撞飞走。

游民星空

如果是无墙壁的环境,克雷多斯会把这人肉盾牌给用力扔走。如果是跑到最后遇到墙壁,则会把敌人直接抓去撞墙,还可以一直抓着头猛撞,也是相当残忍。

游民星空

大致看完游戏刚开始对小兵的战斗后,接着来看看这场大战役的发展。由于海神波赛顿放出了他的宠物利维坦,不断对盖亚展开猛攻,盖亚看起来是快撑不下去的样子。

游民星空

救你?看到这张大脸还真是不太想救耶,而且一直玩下去就会发现,一些很讨人厌的事件(我不能说,科科科)

游民星空

在三代,最关键的一个按钮其实不是方块或三角,应该是R1。游戏中举凡各种移动的物品、可以打开的箱子、可以使用特殊行动的部分通通都会以R1来做对应指令。所以看到右上角出现R1,就表示遇到关键点了。

游民星空

这边要做的是搬开树,按下R1之后要连打圈圈。我想这个搬树的桥段应该是为了让玩家能快速重温一、二代的感觉,才这样设计的吧。

游民星空

不然说真的何必安排树倒在路上?对剧情没有影响啊。制作小组还真是用心良苦,呵呵。

游民星空

眼前又是一群小喽喽,来吧,想被分尸还是被砍成肉片自己赶快选一选!

游民星空

结果忽然轰然巨响,一个诡异的生物冒了出来!

游民星空

还伴随着巨大的水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3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