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3》图文攻略:光头佬回来了!

2010-03-19 19:00:34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3页:进入游戏

展开

游民星空

我的复仇马上就会结束了!如此发出豪迈宣言的克雷多斯。不过身为玩家的我对这句话还挺敏感的,你复仇很快结束不就代表我玩没多久也要跟着结束了?拜托你复仇久一点吧老大

游民星空

画面进入了克雷多斯即将展开战斗的背景描述,这旁白其实就是宙斯。

游民星空

雄伟的奥林匹斯山,不过在上面的都是些浑球

游民星空

请注意这个不是惊奇四超人的画面,这是克雷多斯带去的其中一位泰坦,他们都正在攀爬奥林匹斯山,接下来的画面就是一直上升并且在这些泰坦中穿梭,视觉效果相当令人震撼。

游民星空

看到绿色的盖亚了吗?这段泰坦爬山的动画真的很猛,除了壮阔实在找不太到其他的形容了,把诸神跟泰坦之间一触即发的肃杀感,还有伟大决战的气氛表现得很好。

游民星空

奥林匹斯诸神知道克雷多斯带着泰坦攻上来了,于是走到神殿边边往下观察。

游民星空

这几个都是宙斯的兄弟,身上有蓝色刺青的是海神波赛顿。宙斯旁边那个戴头盔的则是冥王哈帝斯,可以预告的是这篇介绍将会公开克雷多斯跟波赛顿的战斗,跟哈帝斯的战斗之后再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3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