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3》图文攻略:光头佬回来了!

2010-03-19 19:00:34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40页:结束 克雷多斯满身血迹

展开

可怜的羊头,被自己的角给插死。大家有注意到,克雷多斯的身上都是血迹吗?这也是战神3非常细致的设计,怪物喷血是会喷满克雷多斯身上的。

游民星空

好温柔的克雷多斯,还会跟挂掉的怪物说掰掰耶(克雷多斯:你也想被插吗? )

游民星空

这两天游玩下来,我对《战神3》最大的感受就是画面够细致,场景够壮阔,动作够华丽,风格够血腥。从一开始的泰坦攻入奥林匹斯就让我看得目瞪口呆,制作公司完全是有用心的,把神跟神之间的战斗给模拟出来,光这一点就让我感到很敬佩。一款游戏能从刚开场就带给玩家感动的,其实并不算多,大物作品本来就该有这种效果,我很佩服《战神3》在这部分完全没让人失望,让玩家苦等这么久的心情,丝毫没有白费。我想,这么轰动的游戏,不想玩的朋友应该很少,多半是因为不爱玩动作游戏的关系,所以我连什么劝败的词句都不用了,只能说这款游戏没玩过的话真是有可惜到,《战神3》在动作游戏的历史中绝对能占有非常高的地位。甚至更直接的,这游戏已经严重影响我测试《如龙4》的心情,我只想先让克雷多斯成功复仇再说啊

呼,写到这里必须先告一段落了,不然我的肝应该会爆炸。其实我拍的图片还要更多更多,就连哈帝斯的战斗我也都拍下来了,原本想在这一篇就全部介绍完,但看来时间是不太够。所以哈帝斯的战斗,我会再写成独立的一篇,和大家分享啰。谢谢大家收看这篇分享,图很多,可能会让有些网友开网页的速度变慢,这一点还请大家见谅了,谢谢大家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3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