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3》图文攻略:光头佬回来了!

2010-03-19 19:00:34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6页:各种武器、道具的使用方法

展开

进入下一页则是特殊物品的页面。蛇发女妖眼对玩过一、二代的朋友绝对不陌生,只要收集到固定的量,就能让克雷多斯的体力最大值上升,另外收集羽毛则是增加法力值。

游民星空

克雷多斯身上一开始就配备有伊卡罗斯神翼,只要在空中跳跃时按住叉叉不放,克雷多斯身后就会冒出一对巨大的黑色翅膀,并且做出滑翔的动作。

游民星空

金羊毛是克雷多斯身上的盔甲,当敌人攻击过来时,只要抓准时间按下格档,就能做出反击的动作。对一般小敌人是可以直接击飞出去,比较大型的敌人则是会短暂处于缓慢状态一下子。

游民星空

再跳到下一页可以看到各项游戏内累积的数据。

游民星空

再下一页则是各种武器、道具的使用方法。

游民星空

像雅典娜神剑的招式跟指令都会列出来,如果忘记怎么用了,随时都可以来这边复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3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