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3》图文攻略:光头佬回来了!

2010-03-19 19:00:34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33页:获得阿波罗神弓

展开

讲了半天,总算把石车推到滚轮的推杆下了。如此一来,这机关就等于卡住了,楼上的门就不会再关上啰。

游民星空

随着游戏进行,还可以获得阿波罗神弓,对上远距离攻击型的敌人,或是移动速度的敌人都很好用。集气之后可以发射出火箭,有些机关需要点火才能启动,都要靠这火箭才行。

游民星空

如果连按的话就是快速发射,威力不大但可以连续攻击。

游民星空

火箭还有个很特别的效果,就是可以对复数目标造成伤害,被射中的小兵会全身起火至死。

游民星空

弓就长这样啦。

游民星空

当经过杠上宙斯的剧情后,克雷多斯会失去雅典娜神剑,但又会获得一双流亡剑。这流亡剑其实就跟克雷多斯过去用的锁链双剑是相同的,所以对玩家来说算是相当熟悉的武器与操作。

游民星空

升级之后就能获得更多技能,但必须消耗经验值也就是红色宝珠。三代中克雷多斯会获得多把武器,以及像弓那样的道具,都可以升级,也都必须消耗红色宝珠,所以如果想把红色宝珠保留到后面,加强后来拿到的武器的话也不是办不到,只是前面的关卡打起来会辛苦一点。

游民星空

流亡剑挥舞起来虽然跟雅典娜神剑相比不够华丽,但也是满有味道的,老玩家对这样的武器应该都会很快上手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3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