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3》图文攻略:光头佬回来了!

2010-03-19 19:00:34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5页:克雷多斯挥舞雅典娜神剑

展开

克雷多斯开始挥舞雅典娜神剑,展开杀无赦的最终战役!首先要说的是,这把雅典娜神剑算是超强等级的武器了,所以各项招式都已经学会,而且特效非常帅气好看。当施展时带出的红色光芒非常炫目,已经超越锁链的感觉,简直就是巨型剑气了。按方块会使用速度较快的攻击,也可以连续按变成连击动作,而三角则是动作幅度较大的重攻击,这跟前作的设定是相同的。搭配其他按钮还可以使出更多招式,不过有些是需要先将武器升级才能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按下开始钮之后,会进入到克雷多斯的装备选单,分为好几页。第一页会显示目前正在使用的武器,按上或下都可以看到其他的主要武器。现在看到的雅典娜神剑显示为「已达极限」,也就是没法再升级的意思啦。

游民星空

按下方块后可以看武器的外观。特典送的就是这把雅典娜神剑造型的书签,我觉得如果有做成随身碟就更好了,哈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3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