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3》图文攻略:光头佬回来了!

2010-03-19 19:00:34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简介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战神3专区

游戏史上最残暴的光头佬回来了!真可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由PS系列独占,集合神话背景、血腥动作、解谜冒险于一身的超人气游戏《战神3》总算推出了!其实不用我在这多说,大家光看版上讨论有多热烈就知道,这款作品让人等了多久啦。 《战神》的一、二代过去都是出在PS2主机上,本次是首度进入次世代主机的世界,刺激动作风格依旧但画面更加炫丽了,尤其当知道支援1080i解析度时更是让玩家们纷纷叫好,大家都很期待在PS3上的表现能够多么让人惊叹。

游民星空

去年底台湾推出过PS3版本的《战神》一、二代合辑,强调画面经过重制更加漂亮,几乎可以算是为《战神3》打了一波前哨战。如今三代正式登场,剧情也延续二代最终的剧情,直接进入主角克雷多斯召集泰坦群,攻入奥林帕斯山对决诸神的场面。我想大家应该对故事都满熟悉的,所以在这也不用多做介绍了,就请大家直接看看实际的游戏画面呈现吧!接下来的图会非常多,所以还请大家多见谅,因为帅气的画面实在太多了,李麦克实在忍不住就拍了一大堆,也希望大家能看得过瘾啦。附带一提,因为是游戏介绍所以会有不少跟剧情相关的部分,如果想自己体验三代剧情的话,请务必谨慎阅读。

另外就是,本作品属于限制级,内容有非常多暴力、血腥的成分,请未成年的网友不要继续看下去了,对你们的人生没有帮助喔(笑)。另外很怕看到残忍、到处都大喷血画面的朋友,为了避免影响您的心情,也请斟酌阅览喔,谢谢大家。

PS3主画面,可以看到主角克雷多斯的脸,这跟游戏片的封面是相同的。不愧是标榜1080i,脸上的毛细孔清楚可见,眉毛也是丝丝分明。老实说我从没觉得克雷多斯「帅」过,当然酷到极点是事实啦,不过这张图让他看起来挺帅的。

游民星空

战神系列的制作公司Santa Monica,不愧是美国的制作团体,把残暴血腥发挥到极致的多半是美国人啊

游民星空

游戏开头出现了这样一段话,柏拉图说过的「衡量一个人得看他拥有力量时的所作所为」。真是发人省思啊!其实这句话不仅是针对克雷多斯,同时也是对宙斯在内的诸神所发出的宣言,这在三代会越玩越有感受。

游民星空

GOD OF WAR!开头动画的呈现很特别,不但有声音的旁白介绍战神的故事背景,持续播放的动画风格有点像007电影的片头,色彩简单可是很有古代壁画的风格。整部动画中交代了一、二代的剧情大纲,这边就简单的复习一下剧情:克雷多斯是一个斯巴达的军官,在一场战役中就要被敌人杀掉了,克雷多斯在关键之时呼唤了战神阿瑞斯,并且缔下誓约效忠阿瑞斯。战神将克雷多斯的敌人毁灭之后,为了让克雷多斯成为更强的奴仆,便把克雷多斯的妻小也用计给杀害了。愤怒的克雷多斯无力救出自己的家人,决定展开复仇之旅,经过重重冒险之后最终击败了阿瑞斯,但发现仍然无法解除家人遇害的恶梦后,决定自我了断。没想到雅典娜不让他死,并且让他成为新一代的战神,这是一代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3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