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2把隐藏大剑的入手法

2010-04-02 14:04:5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thisisanam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第一把大剑--- 屠龙剑:
在BROKEN CIRCLE任务, CIRCLE TOWER中
进入BASEMENT那度门是开不到的, 说明是有"某种不明力量把门顶住"
不用理会, 继续杀上去, 杀到3楼的时候有个大厅有3个石像
由右至左暂名为1,2,3
顺着以下顺序去按3->1->2 (按错会被电,之后重置, 可从新按)
之后不用理会继续杀杀杀,
不远处通向4楼的大厅有最后一个石像, 用力按下去吧!
成功的话, 会现"最低层某种生物被释放出来了"的字句
回到1楼通向BASEMAENT那度门, 先吩咐队员在附近"摆好阵势"
控制其中一个去按门, 然后被温柔地轰一下
怪物出现, 杀掉
(附近有2个很闲的npc, 可以拉怪去撞.....请他们帮忙)
怪死后好像满久尸体才"生"出宝
反正你解完broken circle回去看看, 恭喜你, 屠龙剑入手!
打龙有加成的剑, 算打王不错的选择!

ps: 顺带一提: 图书馆有个summon的道具可以activate, 之后照着codex(附近捡)的summon方法可以召唤怪物出来, 头2只出生后马上死, 第3只就是法师进阶仪式中教会mouse变熊技能的恶魔, 杀掉拿钱. 3只怪都没好装备, 就是好玩+赚赚钱

第2把大剑: Ageless 无视岁月之剑??
在矮人城中, 在国王那个chamber中, 大厅有个位置走过去时会有机械活动的声音
选择"hold position" 其中一个队员站上去
之后进前面的房间, 房间左面有2个同样有人站上去有机械声音的,
没错, 另外2个队员也站上去吧!
最后一个队员上去按一下王座! 叮!
怪物出现, 杀掉. 恭喜你, 大剑入手! 打darkspawn特别有效非常好的属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