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工人物语7》策略应用与感受

2010-04-14 22:21:15 来源:游侠 作者:huckwolf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感受篇

本作抛开游戏性不谈,游戏本身做的还是非常用心的。举个例子,在任务模式下,游戏里的小工人们都不说话,就算是将军在打仗的时候说的也都是一些 "工人物  --  语"。但是在联机模式,或者与电脑PK模式下,游戏中的小家伙们都说英语,如果你把画面拉近,可以听见他们在说家长里短,有的工人会因为无事可做而在抱怨。小工人们如果有些事情想传达给你的话会以文字的形式表现出来。算是个信息回馈。

游戏相对于6代来说,变动很大,可能对于一些老玩家来说很不适应,但这并不意味着不好玩,而且有革新的元素才有继续玩下去的动力,否则一沉不变的玩法本,作怎么可能会出到7代呢?

画面在最大分辨率以及全效果下相当不错,远处高山被云雾环绕,与欧洲中世纪风格的城堡相映成辉。而且游戏很贴心的在画面选项设置里给出了一个状态条,告诉玩家你的画面设置将会花掉多少显存。我对硬件显存不是很在行,大概看了一下,最高分辨率(1900x1200)16:10,全效果最高,需要700多M的样子。

战役一共12关,前四关是教学关,可惜教学部分并没有很好的告诉玩家生产链有多的重要,也没有告诉玩家生产类建筑(例如生产工房一类的建筑)如何升级等等。不过这也是我个人感觉,大家见仁见智。

另外一提的是游戏采用了新的胜利模式,我称之为-“赢取胜利点数模式”,胜利点数有多有少,少则4个,多则7个,胜利点数可以通过经济,军事,科技,贸易,任务等5大领域获得。具体请看后面的解释。至于这种游戏模式是否能够被玩家接受不谈,但至少有一点我可以肯定,这种模式使得游戏充满了竞技性。

我们的女主角是一脸麻子,唉。

还有一点要说明,游戏有时候不能登录是因为,UBI服务器遭到黑客DDOS攻击造成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工人物语7:王国之路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