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工人物语7》图文攻略

2010-04-22 00:29:25 来源:游侠 作者:anoon 编辑:afrik 我要投稿

耗时一周,总算把12关都通了,总体感觉爽,非常适合我的口味。
IGN只给6.0分我觉得实在有失专业水准,什么“有的人可能只会玩5分钟,而有的人就能玩上5年”也说得太过分。

我没玩过工人1-6,所以单就工人7来说,很像凯撒系列+英雄连的集成。比起凯撒而言多了即时战略的元素,比起英雄连而言资源生产系统更加复杂。

下面说说我的个人体会:

No.1 眼观六路

  玩过英雄连的都知道,抢占资源点极为重要。工人7也差不多,主城周围遍布了很多据点,每个据点所控制的区域,资源也不同。根据自己的发展模式选择优先需要攻占的据点和交通枢纽的据点,以及观察贸易点所在的据点是否离自己很近,能否尽快占领或者抢占贸易路线。打星的据点区域不仅可以获得星数,还可以升级城墙,更加容易防守,所以可以作为前沿基地,当然要看具体地图上的位置。

  如图所示:
  红色为贸易点,很显然属于共享型的贸易点,无法控制。所以一定要尽早占领附近据点,开通你需要的贸易路线,否则别人开通了你就无法使用。

  绿色为星城堡:占领后会获得星数,但本身就有木炮塔防御,至少需要10个火枪兵才能打掉。建议在敌方攻打以后,出兵攻击,降低损耗。

  蓝色为交通要道:构筑你的防御圈,蓝色的据点就必须升级石头炮塔,让你有足够的时间去发展,而其他据点则无需优先升级防御设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工人物语7:王国之路专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