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工人物语7》图文攻略

2010-04-22 00:29:25 来源:游侠 作者:anoon 编辑:afrik 我要投稿

No.3 建造顺序

  开局资源都非常有限,如何有效合理运用这些资源就变得非常重要。首先我们来看几个公式:

  a)普通居所(农场、林场、矿场)*无需食物:1套原料=1产物

  b)普通居所(农场、林场、矿场)*普通食物:1套原料=2产物,高级居所*普通食物:1套原料=1产物

  c)普通居所(农场、林场、矿场)*优质食物:1套原料=3产物,高级居所*优质食物:1套原料=2产物

  一般来说,走军事科技路线的话,建造顺序为:农场+磨坊+小麦*2->林场+伐木+木匠+打猎(或渔场)->矿场+采石+炼铁+木炭(提供优质食物)->

普通居所+啤酒+面包+织布(提供普通食物)->高级居所+武器+铸币+香肠(提供优质食物)->2个装饰品+2威望->兵营->教堂或交易所

  如图我们可以看到,初期无法很快获得的煤矿10、铜矿5、金矿5,也就是说在提供优质食物的前提下,我们最多能获得:

  a)武器:((5煤+5铜)*3+5铁)*2=40武器

  b)金币:(5煤+5金)*2+10金=20金币

  也就是说,在前期没有金矿和铜矿的情况下,我们能最多能通过兵营生产20个士兵(1金币1个)。千万不要急于用现有的兵力去抢占据点,也不要通过酒馆招兵,那无疑都是浪费资源。正常情况下,当NPC开始攻占第二个据点的时候,你的兵营已经能够开始出兵。初始的4个长矛+6个火枪,攻占据点几乎可以不损兵,这样你攻占据点的速度就会大大超过NPC。随后迅速出教堂或交易所,抢占有利的科技路线或者贸易路线。

  这里要说明一点,木炭场一定要造,因为火枪兵需要木炭,而初期提供给你的木炭只够武器和铸币的用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工人物语7:王国之路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