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工人物语7》图文攻略

2010-04-22 00:29:25 来源:游侠 作者:anoon 编辑:afrik 我要投稿

No.2 发展路线

  如同前面一位朋友所说,发展路线有几种:军事+商业,军事+科技,纯科技路线。因为工人7胜利模式是以获得星星数量来算,所以即便没有全灭对方城堡,也同样能获胜。上述三种路线均有赢的机会,而我个人比较推崇军事+商业,这样有用不完的钱,资源不足时也可以直接购买。不论你走哪种路线,威望点数的路线非常重要。

  威望点数的使用:特殊建筑->建筑工->住所升级->堡垒升级->道路升级->仓库升级->教堂升级->兵营升级->地质学->修道院->交易所升级

  我来说说,为什么我把堡垒升级放在前期。由于木炮塔10个火枪兵就能打掉,所以为了稳固防线,越早升级越好,石头炮塔能给我们争取更多的时间来开发资源,也不需要我们投入大量资源建造军队来防守据点,所以我总是优先升级堡垒。

  地质学的作用是开采已经采完的矿坑,开采出石头的同时矿坑的原有矿产存量也将逐步恢复。不放在前期点的原因是40存量的矿产足够我用来发展,而优先升级教堂和兵营,是为了抢科技以及出骑兵,一些重要的科技必须抢到手,这样对你的发展将大大有利。而骑兵用来对付敌军的远程部队也有更加好的效果。

  森林砍伐,是手动清除树木,一般没什么必要升级,除非你对美观度非常有要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工人物语7:王国之路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