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工人物语7》无敌战略之无攻不克

2010-05-21 18:16:55 来源:3DM 作者:keaun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就拿第8关做例子,这关对方已经开始造火炮,造出石头塔也不是无敌了。

开始的科技第一要点出教堂,出教堂最大好处是可以用牧师直接消灭对方,而且价格便宜的多,如果你用派兵去打,死伤一定很严重,特别是胜利点,一般都是9个中立兵,如果你派10个小兵去起码死4个,造价也贵的要死,初期不可能有很多石头矿给你利用,就算有你也不会舍得去造兵营,兵营需要的铁矿铸造的武器,也不会给你足够资源,金矿的匮乏也不适合用造兵征服。最理想办法就是直接上牧师,牧师征服最大好处是可以给你奖励,而且平均下来,一个食物+1个啤酒的价格真的微不足道,更何况可以留出很多的其他资源。

依旧用第8关做例子,这关当对面在攻打其他据点的时候,你也可以派兵,可以说很爽,本人用3个兵干了对面7个骑兵2门炮,中立全死,白占了一个点而且极大的消耗对面兵力。

如果你是死发展的话,最好办法就是开通衣料换石头这条路,缺钱就用衣服换钱。死防艘最大的不好地方,对方如果出到18个兵的话,一个石头塔最多只能消灭对面7-8兵,然后有个10进入领地。当然玩法很多,你可以用这个做反扑,我就这么干过,2条线直接打金刚狼据点,猛打下3个后,金刚廊再也没力气打过我,毕竟铁矿都被我断了。至于上面个残废主教,个人观点,鸟都别去鸟他,自他冲过我一个石头塔后就再没来打过我,非常鸡肋。

其实第8关除了多线作战的思路被引入外,还有一个就是科技作用力,主教的科技发展速度是惊人的,如果开始不造教堂开始研究科技,他就会把科技全研究完,问题就是科技被研究完了,有些声望奖励拿到就很困难,一味造3块石头的+1声望建筑物很乏味,而切很浪费资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工人物语7:王国之路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