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工人物语7》仓库和建筑工心得

2010-05-21 18:14:01 来源:游侠 作者:firepanda001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总结了自己打工人7积累的建筑经验,也借鉴了一些论坛其他帖子的观点。心得的准确性不是绝对的,大家如果有更好的方法请不吝分享。

1、仓库的摆放:

看了不少帖子都认为仓库要少建,我认为多建仓库的效率绝对大于少建仓库。我仔细观察了仓库搬运工的活动规律后发现,一个仓库向另一个仓库输送物品是以接力的方式进行的。例:从主城的一个仓库向第三块地一个仓库输送石料,途中经过4个仓库,则搬运工会先把石料送至离他最近的第一个仓库,再由后个仓库的搬运工输送到下一个仓库,以此类推。这样多仓库的优势就出来了,当把途中的4个仓库拆了之后,搬运工确实会直接把石料送到目标仓库,但是他会花大把时间跑回来。如果所有个工人都在外的话,就会造成城里的这个仓库长时间无人可用,直接的后果就是影响建筑生产速度,因为生产者和建筑工都只从离他最近的仓库拿材料(注意看建筑的绿线),而仓库之间的周转是全靠搬运工的。多建仓库可以大大减少搬运工在路上辗转的时间,是种田派的不二选择。

2、关于建筑工:

靠刚开始给的那3个建筑工是绝对不够用的,这里我建议大家第一个繁荣点升特殊建筑,第2个点就用来升建筑工。打下一块地,首先应该先建一栋建筑工和一格仓库,反正非常便宜,不造白不造,然后再建其他建筑。建筑工的建造顺序完全对应玩家的操作顺序,如果你先在很远的地方造一个房子再在很近的地方造第2个,那这第2个房子就会等很长时间才被建造,除非你的建筑工还有剩余。所以造房的顺序应该以建筑工房为中心由近到远,同时最好每块领土都在边缘处修一个建筑工房,可以减少工人跑路和在建筑高峰时互相补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工人物语7:王国之路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