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工人物语7》图文攻略

2010-04-22 00:29:25 来源:游侠 作者:anoon 编辑:afrik 我要投稿

No.7 心得体会

1) 暂停键:P,当然只有和NPC对战才有用

2) 趁虚而入:当对手在进攻其他人的据点时,特别是在打木炮塔或者石炮塔或者星据点时,准备好你的军队,趁对手攻占后,速度前往火拼,当然前提是你的兵力要多余或强于对手,否则也只是送死。

3) 据点修复:据点修复非常耗时,需要从最近的仓库运送木材或者石料,前提是这个仓库有存量,如果没有还要从更远的仓库运输过来,所以提前做好修复所需的木材和石料,相当重要。

4) 道路规划:道路尽量简洁,别搞得跟蜘蛛网一样,否则会让你的工人们晕头转向,尽量一通到底,这样会比较有效率。

5) 仓库间隔:个人感觉,仓库和仓库之间不易太近,经常会发生一个仓库的水运到另一个仓库,而另一个仓库再把水运回来,不知道是游戏BUG还是间隔太近的关系。但一般远一点,就比较少出现类似的情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工人物语7:王国之路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