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最强职业-游侠!

2010-05-14 18:05:42 来源:龙腾世纪baidu吧 作者:棠影X百式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这篇帖子的内容是教你如何无限召唤宠物,组建你自己的军队,还可以给宠物装备,黑灵再多,我比你更多!宠海战术最强!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下基本要求

1.你的队伍里要有一个或以上游侠,如果你想速成队伍,请加3个游侠,没有怎么办?换职戒指MOD吧里有,载一个把不用人拉出来洗成盗贼游侠

2.游侠专精点数必须点满

3.其他要求就没拉,但是最好带上一个奶妈,用处后面会讲

OK,开始介绍如何无限召唤宠物了

游民星空

first,召唤恶狼,这时候会用一个召唤时间,人物头上有个紫色的条子(我打了MOD去掉了),这时候(条子没读完的时候),赶紧点一下召唤熊,等狼召唤出来之后,角色会自动召唤大屁股熊,在他召唤大屁股的时候赶紧点一下召唤蜘蛛,这时候狼会死,别紧张,他只是死掉了,不是消失了!等蜘蛛召唤出来,走过去和狼聊天,右键点狼,狼就站起来了,恭喜你,你已经可以初步掌握召宠秘籍了!

游民星空

这是召唤第二步的时候

游民星空

召唤第三步,右下角注意狼的尸体,等召唤好了过去和尸体聊天,他就又活了……

游民星空

如图,狼复活了

奶妈这时候用灵疗师最后一个技能,可以把复活的狼身上的伤治好,切记,复活之后的宠物是不能用道具,不能用技能的!如果要用,必须在战术界面设置,不能手动使用!

游民星空

这是3个人都把宠召出来之后的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