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通关心得与新系统介绍

2011-10-19 17:59:35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n724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家用主机自从2007年Ace Combat 6《皇牌空战6》之后,睽违五年终于等到了新的系列续作,由于本作算是改头换面的全新玩法与写实的世界观设定,所以并未冠上七代的名号,改以副标题Ace Combat: Assault Horizo​​n《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来发售,这算是一个安全的作法,如果这个新玩法行得通,玩家也普遍好评,这就会成为新的系列名称;万一不被忠实老玩家接受,也可以全身而退,这样的作法在其它游戏身上也常常看到,比如Battlefield: Bad Company《战地风云:恶名昭彰》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首次改以全即时动画过场,画面品质并不会比以往采用预录的CG动画差,人物细节一样保有「拿姆科」公司该有的水准,而且很多过场动画还可以自己随意转向想看的方向,画面右下角还会出现转视角的提示。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无接缝的即时动画还有个极大的好处,玩家选择的战机是什么,过场动画里的飞机也会跟着换成玩家选择的那架,战斗中也会因应剧情需要穿插各种惊险的镜头,无接缝的作法让整个游戏玩起来更有电影分镜的味道。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由于本次一改过去假想的世界设定,改以真实世界来当作背景设定,所以游戏中的国家与地面建筑物,从美国华盛顿五角大厦到莫斯科红场圣巴索大教堂都一一忠实呈现。上面三张为杜拜棕榈岛与帆船饭店,对照一些实景照片就知道重现度有多高,连地面的棕榈树都有实际做出3D物件。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一改过去系列作相同的战斗节奏,加入全新的DFM追尾模式与ASM对地攻击模式,或许这样的模式让整个游戏玩法不如过去系列作写实,也变得简单很多,但是爽快感却提升百分之二百,关卡途中的检查点也比过去几代多出许多,不至于中途失败得从半小时甚至一小时以前的记录玩起。游戏共有16大关,玩起来可以说绝无冷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