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瀛洲各怪物分工及攻略

2011-11-22 18:04: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瀛洲的主力是蛤蟆。为了配合蛤蟆,二级战术必须有。蛤蟆的位置必须排在面前没有障碍物的地方。蛤蟆必须升级,并且要保护好数量。最典型战术就是天降神兵扔蛤蟆身上,起手直接蛙跳,后手珍珠妹子直接给它套回春。

鲨鱼人主要是用来保护友方远程的。一般俩远程一人站一角,鲨鱼人站在雪女那一侧,蛤蟆站在珍珠妹子那一侧。鲨鱼人近战不如兽人步兵,但是带减速效果。记得鲨鱼人应该主动前压,但是不要走到对手可以直接攻击的位置。这样一旦有人想要主动攻击我们的雪女,鲨鱼人冲上前一棒子给个减速,他就至少要多爬两个回合才能打到。

珍珠妹子是前期无损主力。一般前期魔法型英雄二级的时候升了光系加血的话,只靠珍珠妹子就可以无损,打法非常简单,分成两队各站一角,对手近身前一个回合不要攻击先给自己上活力再生,英雄光系加血保无伤。就算两队同时被近身,只要活力恢复一直在,加上有英雄的DPS,所以基本上不会死兵的。当然了,瀛洲王朝武器的免费技能全屏伤害230加上击退两格,简直为瀛洲而设计的。前期河童和鲨鱼人可以送给老二带着。

水灵/河神是搅屎棍兵种,主要作用就是骗反击。灵魂联结是不错的技能,但是问题就是本身移动力太低,而且上灵魂联结就意味着晚一个回合行动。总的来说河神用起来不太好上手,但是在阵地战中灵魂联结非常强大。

雪女是纯粹的远程兵种,魔法型英雄的主要输出就靠雪女。鲨鱼人应该保护好雪女。对方近战要接近雪女,直接集火秒杀之。

剑圣和圣麒麟是好基友,剑圣的作用就是对抗对手最强力,攻击力最高,血最多的兵种。由于菊花印的存在,只要被剑圣攻击到的敌人,一般只能选择攻击剑圣(因为剑圣菊花印的效果是对手攻击其他人伤害降低50%),所以一般剑圣踩圣麒麟的尾烟直接冲对方7级兵是最常用的战术。与此同时河神的灵魂联结和珍珠妹子的恢复一般直接给剑圣,因为剑圣肩负死扛对手7级兵的任务。

圣麒麟是突击手。喷吐可以带来额外60%的伤害。尾烟可以带领剑圣河神河童等直接一波冲进对方老家,同时保护自己的雪女。二级战术下,建议把雪女和鲨鱼人一起并排放在圣麒麟屁股后面,这样圣麒麟的尾烟在头两轮可以完美保护雪女。当然,圣麒麟的尾烟也可以用来保护珍珠妹妹,具体看个人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