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热血无赖》图文攻略

2012-08-27 19:19:3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sluck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10:窃听

游民星空

跑到这家店里面,和美女小姐聊天(上帝!怎么游戏里面的中国女孩都那么好看!现实多么残酷!被女生暴打中......)然后得到包裹。可惜主人公就是被抢的命,出门就被抢走了包裹。不必慌张,劫匪会傻乎乎的跑到一个死胡同,所以就拳打脚踢的虐死就完事ok。

游民星空

包裹里面是窃听器,任务是在我们Winston老大的餐厅放置一个,非常简单。到施工现场向上爬后,跟着绿色的东西向前走,(包括绿色的布)到餐厅上方。

游民星空

打开窗,记住,进入窗户后就只有3分钟的倒计时,切勿无聊随便走动,这个时候时间就是金钱。(也千万不要走到餐厅那里,不然直接game over)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按右方向键卸下螺丝,放置感应器,鼠标左右移动到绿色标题区域,等待上面的绿糙全满。完毕后左方向键拧螺丝。

游民星空

走到门口,然后就是本作最坑爹的地方了!如果你的运气不好,(我绝对会告诉你们我在这里花了1个小时的......)游戏中提示你用鼠标来移动会发现鼠标根本动不了,那么就用上键来控制锁的上下摆动,然后看准锁到绿色区域的时候用左键来切换。(W键也可以为上键,A键为左键)

游民星空

各种无奈的小bug过去后,我们平和的完成了这个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无赖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