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热血无赖》图文攻略

2012-08-27 19:19:3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sluck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13: 报应

游民星空

首先是从刚才的boss栽赃的枪击事件内逃脱,非常简单,因为用的是摩托车,所以可以拐七拐八的,一瞬间就可以逃脱警察的追踪了,要是对自己的驾车技术不放心,那个就不要让警察追上来,自然警报也会消除。

游民星空

到Winston老大那里,发现他的老妈被稍微的K了,老大愤怒了,要求我们把狗眼的命根子干掉,主人公建议不要杀死,而是活着,好让他为老大工作,老大竟然同意了......(为了活捉拿个人费了主人公一番功夫...)

游民星空

上车,娘炮表示如果这次再不杀几个人,那就会杀掉主人公了,因为主人公强大而且从来不伤人的姿态就像个警察。主人公表示,我会大开杀戒的!

游民星空

跑到仓库,没有枪的就到时候找个被打死的人身上的枪好了,学会空手夺白枪的同学这个时候就可以用上了,(终于啊!!)反正里面全部都是拿着枪的人,不怕没有子弹或者武器~

游民星空

作为一个资深玩家,我决定不用枪,直接单干到最终boss那里,这是我单干的画面~欣赏一下,不屑的请跳过。

游民星空

到达目的地,解决玩下面的枪手后就跑到上面,如果有枪的话就直接用上就好了,我就是直接用枪一个一个爆头的,可惜没有什么爆头天神的这种奖励啊......

游民星空

貌似我刚才不小心把我资深玩家的诺言给毁掉了...不过没关系,这种诺言什么的当作没有听到就好了。咳咳......最终boss窝囊的看到我后说了声"shit!"后逃走,我们不用紧逼,因为就像本作历来的剧情一样,追人的时候那个人会傻乎乎的走到一个死角或者停下来让你抓。

游民星空

抓到后单枪匹马的拉着本任务的最终boss出来,有人阻拦的话直接枪毙,按shift键就可以调出枪支来。看到警察,(警察又没事找事来了!)仓库爆炸后最终boss逃脱主人公的锁喉,开了一辆警车逃走,我们也只能开一辆警用摩托车追赶......最终boss的剧情现在开始了。

游民星空

因为摩托车的车速比最终boss的车速快,所以很快可以追上,但是切记,到车子旁边的时候猛按Q键,不管有没有绿色的,因为到最后终归会在某一个地方出现绿色的。(当然是在车子旁边的时候按Q,而不是10m远的时候按,没有用的)抓住boss,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同样的,如果不想看剧情的就在这里跳过,任务已经结束。最终boss被胁迫带到Winston老大那里,被迫同意为他干活,因此,接下去的主线剧情就让老大郁闷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无赖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