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热血无赖》图文攻略

2012-08-27 19:19:3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sluck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5: 大巴乘客争夺战

游民星空

黑帮三合会的Winston老大打算让狗眼的杂粹们知道什么叫winston老大的威严,我们便乘大巴去一个一个找小咯咯们干掉

游民星空

这一部分是不需要主人公动手的,因为一会忙的不可开交。只是停车让其他的人下车就ok了。

游民星空

最后一次停车就会看到一个逃走的大巴,我们的任务就是抢下那个大巴车里面的乘客~用H喇叭键来惊吓大巴的司机,或者冲撞也可以。

游民星空

抢到大巴后,会被狗眼们追逐,因为抢了乘客了嘛~明智之举就是跑到警察局等一下,等那些狗眼的车也跟进来后开走~他们就追不到了~~送到目的地后就任务达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无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