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热血无赖》图文攻略

2012-08-27 19:19:3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sluck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34:笑面虎

接下去我会把两个任务结合在一起,因为基本上你在做完前面一个任务后你不会停下来做其他的了...

游民星空

白衬衫被弄死了...整个人被刨开...死的最惨的了...

游民星空

主人公被撂倒,然后被残忍的虐待...我们不要做什么了,直接按照指示按键,然后勒死第一个人。

游民星空

淹死第二个。

游民星空

然后像小强一样的站起来又很牛逼的开打...有很多可怕的东西,所以可以F键所有人...

游民星空

跑出大门,然后建筑物...然后跳跃,反正基本上都不需要操作...

游民星空

到达对岸后发现有个持枪的,那么躲起来后就用空格键再空格键夺取那个人的枪...或者赤手空拳揍死那个人...或者空格加F键抢枪...

游民星空

跑到桑拿房和别人打架,一个人无法按F,那就先解决另外一个。然后就用你学到的所有牛逼技能来对付这个人吧。

游民星空

折磨人的那个人就跑过来,也就是第一个任务的boss,不要仁慈,反击键常用,然后就是他用必杀技千人砍刀的时候用对应的按键。基本上就打赢了。

游民星空

开着那个被打死的boss的车子,冲向举行会议的场所。

游民星空

相信前面的小咯咯都能干掉的话,这些也不是问题。然后按F键偷袭,抢走枪,然后射击吧!就只有4个人而已,对于一个已经经历枪战很多次的主人公,应该不是问题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无赖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