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热血无赖》图文攻略

2012-08-27 19:19:3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sluck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1: 名正言顺的勒索

游民星空

任务一开始就是跟着白衬衫来到闹市,听他惋惜自家妹子...

游民星空

跑到每一个黄色对话框的小贩面前勒索保护费。顺带一提,白色的是用来增加主人公某一方面的能力的,如果对接下去的群殴没有自信的同学可以尝试花点钱买点吃的喝的赚取自己的攻击加强啊,防御加强啊什么的。

游民星空

跑到卖假手表的店铺老板面前,老板表示我们是狗眼的人,不是Winston的。2话不说把图片右边的那个人F到电话亭里面。

游民星空

看到威武的主人公后,老板表示我们的人就是Winston的人。保护费得到。

游民星空

又遇到不知好歹的店铺老板,竟然叫老板去千年杀自己...果断不能忍受。

游民星空

同样的,对自己的鼠标操作没有自信的同学可以用F键到任意红色发光区域再按F,特殊必杀技,非常过瘾。

老板看到状况后也表示Winston才是最终的老大,狗眼什么的去死。

游民星空

走到一半后发现可怜的卖肉老板被虐,前去帮忙。

游民星空

只是为了炫耀自己把人塞到水箱里面了,跟攻略没啥大关系....

游民星空

各种虐杀后白衬衫说需要装修一下主人公的外表,(这里稍微提醒一下,系统不是1.40的请升级了,不然会无限卡死在这里...)啥都不需要买,掉头走人。

游民星空

遇到Winston老大的娘炮左右手,一番纠葛后带走了白衬衫。

游民星空

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无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