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各武器使用心得

2013-01-29 18:36: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好的武器当然还是剑了,速度快。

比较好用的是大剑,对空对地都行几乎是全能(除了那些红蓝怪必须换武器的)。

恶魔武器用拳套比较多,跳起按着特殊攻击蓄力下砸这招是神技,DMD下对付大群地面敌人无伤就是靠它,而且大范围大伤害好易就SSS评价。巨斧的三位一体打BOSS较常用,是DPS伤害最高的招式,缺点是太慢了,容易被打断,一般BOSS出大硬直后采用,在恶魔闪避或魔化下,可以直接秒掉第一关BOSS,其他BOSS其实也能秒,只是后面的BOSS都是几排血要打残几次才能死的。

天使武器就是用手里剑了,按特殊攻击飞出去,能长时间牵制敌人(蓄力才扔能变大和持续时间变长,甚至可以同时牵制数名敌人),对于那些同时出现的红蓝大老鼠,女巫之类的是必须采用这招的,不然无法打。

远程武器就是散弹了,远近都行,破成群出现的鸟人翅膀非常有效,其他枪用处不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