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都市技术详解

2013-02-19 18:13:3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塞外 我要投稿

第1页:何谓都市技术

展开

一、何谓都市技术

“都市技术”是根据城市不同所获得的城市固有技术。根据你建设的设施情况,每个城市都发展不同的都市技术,并且会直接正面作用于君主。实际游玩的时候更需要用一点点战略的眼光来开发都市了。

游民星空

以陈留为为例,这个是带有一堆攻击性的都市技术的陈留。都市技术分“特技”“发展”“兵种”“防御”“阻挠”五个系统。每个城市最多有五个都市技术。当然了,如果本国的设施并不满足这个技术的条件的话,那就只能好看而已,没任何作用的。

游民星空

这个就是内政技术充实的陈留了。根据这个城市所处的位置是前线还是大后方。配合战略获得最佳的都市技术就是君主,玩家在威力加强版里的一个主要工作了.

游民星空

兵种系统里面的“连弩研究”。如果成功获得的话就能使用强力的连弩兵。这个是只有一部分的城市才有的很珍贵的都市技术。(连弩以后也别叫诸葛弩,叫成都弩得了-。-)

游民星空

发展系统里的“强化保安”。可以使得所有城市的治安回复加快。方便使用并且所有的城市都可以获得,请务必在所有城市都配备城管。

游民星空

如果拥有特技系统的“水练”的话。这个城市的所属武将全都变成水军人才啦!这个技术主要在黄河和长江流域。看来这次的作品真的要变成地域造英雄吗。

游民星空

在主界面里面,城市的发展情况一目了然。拥有多种都市技术的大城市洛阳的城市图标很大。还没发展的边境城市就很小。还有些特殊标志的城市都是什么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