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羞辱》DLC“顿沃城之刀”图文攻略

2013-04-18 09:14:07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卡奥斯但丁 我要投稿

第10页:土地征用权 5

展开

游民星空

获得公文后到另外一个公寓,一路走不要停,进到公寓后马上关门(公寓门对面就是大律师家的阳台),然后搜索公寓会获得一个充满恶臭的袋子和一张纸,然后马上出门,离开阳台的视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从下面的凹槽潜行过去,一路上用闪现,找到一个可以看见哨站的掩体,等待哨站有人背对着你的时候闪现过去放倒他,然后把哨站当作一个埋伏点和一个藏尸点(最多藏两人),在哨站埋伏,等待另一个人从哨站经过时出去放倒他然后藏尸。(把警报器也改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台阶上还有一个敌人距离他的队友较远,同样等他回头干掉他,然后藏尸在上图位置。

游民星空

慢慢潜行到上图位置,这个地方很开阔,有两个人在这里守,一个固定位置,一个是巡逻,等到巡逻的人不会看到固守的人后,闪现击敌,并且迅速使用闪现藏尸,然后把剩下那个也跟着做掉,也藏尸,确保地区安全后准备开始之后的行动。

游民星空

开门后迅速后退,然后等两个律师分开后用闪现跟他们玩躲猫猫,先放倒一个,然后剩下那个估计是会在左边的那个房间,进去放倒他,一楼的区域就清空了,但是也不要大意,上面那楼还有人在巡逻,他们会看见你的。

游民星空

然后瞬闪到图中所指的房间,从那里下去空气循环系统处。

游民星空

下面有个女仆在清洁,想办法放倒她,不要让她暴露你的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