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羞辱》DLC“顿沃城之刀”图文攻略

2013-04-18 09:14:07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卡奥斯但丁 我要投稿

第11页:土地征用权 6

展开

游民星空

不要急着把那袋东西放进去,先找到上面的这个东西,这是个货物电梯,从这里上去四楼。

游民星空

出来左转是厕所,那里可以作为一个藏身处或者藏尸处,这个区域的敌人不多,分布很散,巧用升级过的“虚空凝视”实时监控,就可以轻松地掌控时机并且出手制敌,不要忘了藏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先不要急着去处理这位大律师,进到他房间右边的那个小房间,然后,我是幻听了吗,这雕像会说话!?此区域还有一个符文,获得,出门的时候或许还会遇到一个敌人,小心地处理掉他。

游民星空

用虚空凝视或者锁孔观察,然后耐心地等待,等这个大律师做出上图的姿势后,马上开门,靠近他轻按“F”把文件交换,然后迅速离开,从他那层楼的阳台用闪现下楼(他还会出门)

游民星空

然后回到空气循环机处把袋子放进去,然后,在将军来逮捕这个大律师之时不要干预,否则就会功亏一篑,因此也是建议在这里呆着,等到逮捕完成后再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逮捕完成后,不要大摇大摆地回去,将军的军队还会在巡逻,所以出去的时候利用制高点和凹槽来逃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心回到码头和塔利亚谈话,然后到下水道尽头去见队友,然后离开,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