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羞辱》DLC“顿沃城之刀”图文攻略

2013-04-18 09:14:07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卡奥斯但丁 我要投稿

第12页:浪涌 1

展开

浪涌

游民星空

这是最后一关,某种意义上比上一关简单,但是实际上由于有修道院的特殊武器所以本关变得稍有难度,首先是开始任务前的准备,建议装备是弓箭全满,然后加强一下脚步消声之类的潜行类技能,另外,在之前的任务把扭曲时间买了,方便之后的行动。

游民星空

进入任务后开门,见到队友,了解到监督的攻击情况,旁边的地方还有些弹药,不够弹药的可以顺手补补。

游民星空

直走,尽头转身,走右边,尽头转身,抬头,看见上图的场面,用闪现瞬移到水管上,然后爬水管上去,放心,上去的几个楼层都没有什么符文之类的,所以专心往上爬吧,另外,别忘了开虚空凝视。

游民星空

一般上到顶首先见到的就是中间的那个人,别犹豫,迅速闪现到他背后放倒,有影杀的影杀,没影杀的藏尸到视野阻隔处,搞定之后,看着他们的视野变换和行动方向来使用闪现击敌,这个地方的阻碍很多,阻隔视野来行动是没问题的。

游民星空

直走,来到上面的场景,这里有三个人,一个魔法抑制器,建议是这样,首先,放地雷之类的,然后用弓箭引诱敌人,基本上只能弄掉两个敌人,所以在你可以完美的放倒另一个人之前不要被人发现,然后剩下的那个人可以用弓箭或催眠剂放倒,然后靠近,帮自己人解开绳索,成功救出其中一个刺客,还有三个。

游民星空

另提醒一点,此地区有一个骨符,明显的不得了,拿到。

游民星空

走出门到露天的天井的方位,抬头看见一些铁箱,闪现瞬移上去。

游民星空

开虚空凝视进窗,然后用闪现瞬移到正对窗的那张桌子,然后用虚空凝视观察敌人动向,等到其中一个敌人在倒数第二个桌子处翻找东西时用闪现处理掉他(即使是很近的距离也不要走过去搞定他,容易被人发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