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羞辱》DLC“顿沃城之刀”图文攻略

2013-04-18 09:14:07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卡奥斯但丁 我要投稿

第14页:浪涌 3

展开

游民星空

制定好方向后,回到任务开始是来到的铁链的顶端的房间,从右侧的窗户跳出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也要注意一点,在敌人的视野脱离窗口时出去,然后迅速找到右手边上的一个铁板,迅速闪现上去,然后沿着这里走,提醒一点,用虚空凝视可以看到一个骨符,回到正题,在高处走,用闪现瞬移到上层的房间,打开虚空凝视缓步徐行。

游民星空

来到上图的房间,两个敌人就会分开,可以这样,等那个重武器兵(拿着魔法抑制器的敌人)下楼时把栏杆那的那个干掉(迅速),然后用楼梯战术把剩下那个重武器兵也拿下。

游民星空

打开虚空凝视小心翼翼地下楼,看一下突击计划,然后着手救援剩下的最后一个刺客。

游民星空

顺着坐标走,关他的地方周围有很多高墙,可以爬上这些高墙,然后用烟雾把敌人迷住后迅速下去救援刺客,然后马上离开。

游民星空

跟着坐标,小心地回到之前到过的那个缺口,这时,刺客全部准备就绪,就等你下命令了,杀或者抓,你定,我选择了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等你反应过来,此区域已被清空,下去见队友比利,这个女人终于脱下了面罩(哎呦不错哦),而且似乎背叛了达乌德,这时,选择吧,死或者生,我选择了生,比利就此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送上一张过场图和一张最终图,本攻略正式完结。谢谢大家的阅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