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羞辱》DLC“顿沃城之刀”图文攻略

2013-04-18 09:14:07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卡奥斯但丁 我要投稿

第9页:土地征用权 4

展开

游民星空

进入区域后见到队友,说完话后不要直走,闪现到上图所指的阳台上,其实游戏这时开始就让做选择了,是致命方式或是非致命方式,我在这里就讲讲非致命方式,首先,偷听到守卫的谈话,得知有一个人曾尝试刺杀这个律师但却失败了,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他。

游民星空

而他就关押在阳台内的房间,进入房间,有两个裂缝,跳进最里面的裂缝,和他交谈,获得具体的行动方案。

游民星空

行动方案是这样,先找到揭发律师的证据,然后找到一个充满恶臭的袋子,把这个袋子放在空气循环系统中,不过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先找到这个大律师的方位,那么我们就先离开这个地方。

游民星空

你的队友知道这位大律师的方位,根据方位指标找到她,注意,从房顶过去,如果遇到瞬移不到的地方怎么办,达乌德的瞬移会让时间瞬间停止,这就方便我们使用跳跃+闪现了,先Space键跳跃,然后迅速按下闪现,选准方位闪现,这就可以方便我们穿越很多曾经“不可逾越的鸿沟”。

游民星空

来到队友所在的方位,会有一些补给,先拿到补给,然后得知这位大律师在对面楼的四楼。

游民星空

如果是选择了非致命方式的朋友就可以在坐标盘上找到这个废弃公寓,从房顶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区域可以找到一个公文、一把钥匙和一个符文,符文藏在一幅画后,把画拉下来就可以获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