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阿尔戈英雄的崛起》图文攻略

2013-07-06 19:13:5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魔法士干脆面 我要投稿

第3页:迈锡尼城2

展开

游民星空

  我们一路前行,在通过重重关卡考研,会来到着里,触发剧情,这就是国王要找的神谕使,通过与其对话,队伍中就会加入一名前面我们遇见的能站着说话的神羊。

游民星空

  再通过与神谕使的交谈后,得到了一定的消息后,然后回到船上,与其船长对话,让船长吧船行驶到迈锡尼城。

游民星空

  来到迈锡尼城,我们需要与国王科美德会面,继续前行中我们会触发许多剧情,就不依依介绍了,如果找不多任务就看地图,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寻找。

游民星空

  来通过重重关卡,来到了国王科美德这里会面,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我们需要找到着个人物与其对话,通过战斗开始国王的磨练,了解我们子啊竞技场中面临的情况。

游民星空

  然后回到牢房中找到着个人物,与其对话,商量一下一场的战斗的战术,需要他去做什么,这边我们让他去做的就是尽量躲避攻击。

游民星空

  然后会到铁匠那里,通过对话开始比赛。

游民星空

  进入了角斗场里,我们要尽量保护好我们的队友,然后进行攻击杀死那些敌人。

游民星空

  在杀死敌人后我们就通过了这场比赛,然后就可以进行下一场比赛,通过与着铁匠的对话开始比赛。这样通过3场比赛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然后看地图,让我们需要的人物,我们通过地图的引导会来到着里,与壬午进行对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尔戈英雄的崛起专题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