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阿尔戈英雄的崛起》图文攻略

2013-07-06 19:13:5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魔法士干脆面 我要投稿

第5页:萨奇塔利亚斯

展开

萨奇塔利亚斯

游民星空

  在通过上一关后我们继续前行,通过地图查找,寻找到着人物莱卡斯,与其对话,他们给我们寻找一个向导。帮助我通关。

游民星空

  然后据需前行,遇到触发剧情,然后进行战斗,杀死这里的敌人,继续前行,寻找祭坛,点燃圣火。

游民星空

  通过地图的显示我们找到了需要寻找的祭坛,一共有两个,都寻找到了以后,就可以出发下一个任务。

游民星空

  在点燃了神圣头像后,在祭坛后面我们会发现着个红苹果,通过对话吃掉着个苹果后就拥有了可以与灵魂够用的能力。然后我们往回走,会触动剧情。

游民星空

  通过与着个灵魂的交流后,我们的任务就刷新的了,需要寻找不同的灵魂进行对话,找到一些我们需要的线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以上这些灵魂进行交谈后,我们得到了一些线索,然后可以回到村子里了。着些灵魂都是在地图上可以找到的。

游民星空

  回到村子后我们会触发剧情,发现村长莱卡斯有隐瞒了一下隐情。通过对话我们需要回去寻找一个漏网的灵魂。

游民星空

  通过地图显示,我们寻找到需要寻找的灵魂,然后通过与其对话,在得到了资料后,果断的回村子。

游民星空

  在回村子的路上我们遭到了村长的拦路截杀,通过战斗战胜村长后,本关的任务就结束了,然后回到村子,找到需要对话任务,然后就可以回到了船上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尔戈英雄的崛起专题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