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阿尔戈英雄的崛起》图文攻略

2013-07-06 19:13:5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魔法士干脆面 我要投稿

第7页:维戈2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只要找到上面着些地方就可以通过本次考验,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从地图上都是可以找到的,只需要按照地图上显示的都可找到了,找不到了,去村外的两地让去转一圈就都可以寻找到了,也可以从与人

  物的对话中寻找到答案,对话中,会提到一下地名,按照那些地名就可以寻找到,在寻找到上面那人物,并且杀死敌人,着样那五个符文阵就会全部亮起来了,这样我们就通过了美德的考验。

游民星空

  之后会到村子里,来到符文阵那个地方,然后与着人物对话,触发剧情,然后就通过了考验,得到了美德使者的称号。然后我们来到符文阵的前方那到不能进入的门,现在我们得到了权力能进入。

游民星空

  进入神庙后,顺着道路前行,找到着个人物,触发剧情,与其对话,这样会给我一把美德之矛,在后面我们会用到着把矛一定要装备这把矛。

游民星空

  得到美德之矛后,按着回去的时候的路回去,在路上会遇到村民对话,这边也是可以不与其对话的,然后军前行会遇到一小股敌人阻拦,杀死敌人然后回到女娲神像后的通道进入。

游民星空

  顺着道路前行,走到一扇门前,然后触发剧情,会发现一个很丑的小Boss,与其对话后,战斗就开始了。

游民星空

  敌人的武器就是着四周的蛇头,我们前面得到了美德之矛就有用处了,着时候就要按R键投出美德之矛击杀蛇头,有时候可能会击不中,多掷几次总有一次中的,击中之后,立刻让潘蛇头下的符文阵旁边,启动符文阵,这样就能屏蔽一只蛇头。一共有4处需要启动的符文阵。

游民星空

  等到四周的符文阵都启动后,美德阵启动,然后Boss会昏过去,吧石像给放下后,我们要快速打碎那个石像,一会BOSS就回苏醒,这时候我们就需要重蹈覆辙,继续启动符文阵,等到Boss继续昏过去后,继续打石像,石像随后就能成功过关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尔戈英雄的崛起专题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