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阿尔戈英雄的崛起》图文攻略

2013-07-06 19:13:5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魔法士干脆面 我要投稿

第8页:传奇英雄

展开

传奇英雄

游民星空

  在我们在雅典娜庙的时候,敌人把我们的船长给杀死了,这样我们就没有了给我引导开船的人。

游民星空

  船长死了,没有了开船的人了,需要我们自己操作来驱动船到像要去的地方。在这小编也是瞎蒙的,也是挨着一个一个试的,好像是是天狼座和下一组的最后一个,调整好后,剧情就会触发,然后就会当我们需要去的地方了。

游民星空

  船驶到着里。下船触发剧情进行一段对话,就需要一段仪式吧我传送到需要去的地方。

游民星空

  一路向前走,会遇到需要的小怪,杀死他们就可以了,组后遇到这个家伙,与其对话,结束他的痛苦后,会发现还有他别的兄弟在其中,也需要去结束他们的痛苦。

游民星空

  然后找到他的兄弟,触发剧情,与其对话,同样结束他的痛苦,这样通往需找金羊毛的路就开通了。

游民星空

  在通往前面路的时候会发现绿色的阻隔的地方,需要破坏上图的这些东西,这样才能破坏绿色的阻隔物。

游民星空

  顺着道路前行,杀死许多的小怪,会来到金羊毛的所在地方,然后杀死一个小小Boss就可以拿到金羊毛成为传奇英雄。然后再杀死下面的小怪,就起朋友,本小节就结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尔戈英雄的崛起专题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