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阿尔戈英雄的崛起》图文攻略

2013-07-06 19:13:5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魔法士干脆面 我要投稿

第6页:维戈1

展开

维戈

游民星空

  上一关通过后,阿尔戈号继续前行,来到了雅典娜神的故居。

游民星空

  在下船之前,系统会让我选测两个勇士跟随着前行,小编在这说一下,潘着个必须要选测,潘的攻击力很强,可近可远,潘是系统人物也不会死去。

游民星空

  进入场景后,我们会发现这个小女孩从我们面前跑过,这时要去跟着这个女孩走。

游民星空

  跟随着这个女孩,来到这里,会发现前方有石化的人物,这时走到跟前,然后会触发剧情,这时那些石化的人会释放开来,一场战斗就开始了,把敌人全杀死后,就解救了这些无辜的村民。

游民星空

  杀死前面那些敌人后,跟随着白衣小女孩来到着,与白衣小女孩触发剧情后,旁边石化的敌人会释放,然后就进行战斗,杀死那些石化兵。

游民星空

  在杀死那些石化兵后,会触发剧情,在这时候我们会触发任务,我们要想进如女娲神庙,必须要通过释放石化的村民,通过基色啦的审判,成为美德的追随者。

游民星空

  通过地图显示,前行去寻找石化的村民,通过石门,在路上会遇到同样的石化兵阻挡,必须杀死他们才能获得前行的权力,然后找到着个人物,触发剧情,与其对话。

游民星空

  在找到上一个村民时我们算是迈出了成为美德追随着的第一步,然后根据地图上的显示,来到着里,触发剧情,杀死敌人,然后和村民对话。

游民星空

  然后通过和村子里的人对话从对话中找到石化村民的去向,然后来到这里,同上一样也是杀死敌人,解救村民,触发剧情然后让村民会到村子,之后再回村子。

游民星空

  我只要把这些符文阵全部点亮就可以通过美德的考验,符文阵需要去解救村民,才能点亮的。

游民星空

  在村子的符文阵的西北角上着个地方,有个小女孩被石化了,这时我们只需要过去就可以,这里是没有石化兵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尔戈英雄的崛起专题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